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7:53:1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英航空技术故障 大量航班取消  (Read 108 times)
Jennifeoe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4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4:28:01 PM
 #1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过去两天遭遇大面积技术故障,数以百计的航班受到影响,全球数以千计的乘客滞留。
英国航空称,不少电脑系统已经恢复运转。
英国航空首席执行官克鲁兹周日表示:“无论是在地面还是在空中,所有英国航空的工作人员都在全力以赴,让运转尽快恢复正常……虽然尚未完全恢复,但我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解决问题。”

 
根据Flight Aware网站资料,截至英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3时30分,英国航空取消了115架次航班,约占总航班数的13%,另外还有311架次航班延误,占比35%。英国航空周六在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和盖特威特机场(Gatwick)累计取消了418架次航班,568架次航班延误。
英国航空拒绝提供受影响航班和旅客的数据。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