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6:15:2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菲总统:不会按最高法院和国会意见处理戒严问题  (Read 63 times)
Jennifeoe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4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4:31:38 PM
 #1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在军队与武装分子发生冲突的棉兰老岛实行戒严问题上,他将不会按照最高法院和国会的意见行事。
杜特尔特表示,棉兰老岛将保持戒严状态,直到警察和武装部队宣布菲律宾是安全的。 “我不会听别人的,最高法院、国会都不会听。它们不是士兵,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情况。”
然而,根据《宪法》规定,最高法院和国会都有监督权。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