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8, 2024, 04:46:24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默克尔:欧洲须掌握自身命运  (Read 80 times)
Jennifeoe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4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4:42:07 PM
 #1

   刚结束七国集团(G7)峰会回国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洲人“必须掌握自身命运”。
默克尔28日在慕尼黑一场活动上谈及德国和美国关系时表示,过去数日的经历已让她体会到,“我们能彼此完全信任的时代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过去了”。
默克尔称:“我们欧洲人必须掌握自身的命运。”

 
她同时提醒,在与美国和“脱欧”后的英国打交道时仍将维持友谊和睦邻友好,“正如和俄罗斯以及其他国家相处时那样”。
但默克尔也强调,欧洲人必须知道,此刻必须“为我们自己的未来奋斗”。
日前在意大利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上,西方七国未能就气候变化这一重大议题达成一致。首次出席七国集团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7日闭幕当天通过社交媒体声称,将在一周后就美国是否退出气候变化《巴黎协定》作出决断。
默克尔在会议闭幕后难掩失望地表示:“我相信《巴黎协定》这一议题非常重要,人们无疑不能够在这上面作出退让。”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