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2:57:1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海上安保报告 注重尖阁警备  (Read 121 times)
Maria122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4:51:23 PM
 #1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29日发布了汇总全年活动的《海上保安报告2017》。除了把在中国公务船不断进入日本领海的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周边实施警备的情况编写成专集外,在打击海盗等方面还介绍称,正与东南亚各国加强合作。
专集指出,在尖阁周边航行的中国公务船逐渐大型化并配有武器。海保基于政府去年12月决定的“有关强化海上保安体制的方针”,推进巡逻船等装备和人员的加强工作。
在与东南亚各国合作方面,海保以打击海盗和提高海上救援能力为目的,向相关国家派遣了巡逻船,并实施研修和训练。

 
该报告指出,创立于1948年、作为亚洲海上保安机构拥有较长历史的海保通过传授技能,为确保海上运输安全作出了贡献。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