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12:16:0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马克龙政党料将赢得最多席位  (Read 118 times)
Christinao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4:55:05 PM
 #1

法国周一公布的民调显示,总统马克龙的共和前进党预料会在6月的议会选举中拿下最多的国会议席。
民调估计,马克龙的共和前进党可获得29%支持率,排第一位。勒庞的极右国民阵线排第二位,支持率17%。保守派共和党以15%位居第三。极左翼政治家梅朗雄的政党料获得14%的席位排名第四。
近期其它民调也暗示,马克龙的共和前进党将取代左翼社会党,成为国民议会的第一大党,力压保守党派。

 
马克龙计划在9月底之前通过一项就业监管改革,而后在今年稍晚开始改革失业保险体系和职业培训,并在2018年解决养老金计划问题。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