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06:11:3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车贷老板在救援视频里贴假广告:我只想"蹭流量"  (Read 135 times)
Kathygg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5:00:10 PM
 #1

红网吉首市分站5月29日讯 商家借“消防员救下轻生女子”视频进行车贷广告宣传,湘西消防迅速制止该蹭“热点”行为。
5月25日晚上7点,一则“消防队员飞身救下轻生女子”的视频在吉首人的朋友圈疯狂转载,视频中出现“吉首某某车贷”大型户外广告,让市民以为发生在吉首。
朋友圈热传的视频,引起了湘西消防的怀疑,因为该日消防部门并没有接到此事件的报警。与此同时,州市相关部门迅速追查视频来源,并于5月26日找到该视频发布人张某某。经询问,张某某对其“编造虚假救援消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委托广告公司在视频内伪造了“吉首某某车贷”大型户外广告,只想“蹭消防员的流量”,多拉几个车贷生意,并不知道自己触犯相关法律法规。
鉴于该消息发现及时、处理得当,以及造假者态度诚恳,湘西消防对张某某进行警告,并要求其写下“造假情况说明书”。
湘西消防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大家千万别图一时新鲜或出于其他目的去编造谣言,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网络环境。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