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6:06:35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首个区块链小镇落户贵州,区块链政府引导母基金诞生  (Read 216 times)
sipredickr (OP)
J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30, 2017, 03:18:35 PM
 #1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经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年度主题,围绕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等七个板块开展。5月24日,数博会首场论坛在贵州贵安新区举办。



在此次论坛上,贵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区块链公司BitS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全球第一个区块链小镇。

据悉,整个小镇的设计和建设技术上围绕唯链(VeChain)的区块链云平台进行。小镇内各个城市功能区也将基于区块链技术被数字化平台化而实现互联互通和共享协作,具体内容将包括基于区块链的智慧政务、智慧农业、智慧零售等多个应用场景。

贵安新区将与BitSE联合知名投资机构,设立面向全国区块链初创公司的区块链政府引导母基金。作为整个区块链小镇的基础建设的强大后盾的同时,吸引国内外领先的区块链企业和项目落户新区,为被投资企业的区块链技术研发方面提供支持,并帮助他们在贵安新区,贵州省,乃至全国的企业实现区块链商业应用的建设和落地。

通过整合贵安新区已有的大数据优势,利用自主开发的唯链区块链平台来链接本地已有的上下游企业及用户。利用孵化器大力培养本地区块链人才,创新企业,在贵安新区打造一个全新的区块链生态圈,创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同时联合贵安新区内各高校及专业培训机构为传统IT企业,开发团队,公司,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区块链知识技术方面的培训和普及。

BitSE是中国最早开始研究区块链技术的本土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集众多国内外顶尖的区块链人才,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商业应用的开发和研究,也成功的为众多企业实现了区块链应用的商业化落地。

唯链(VeChain)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账本型信息交互协作云平台。通过唯一识别码,把现实世界中的人、事或物数字化,实现信息的互通互联。通过智能合约,实现不同场景下的协同和价值转移,从而将现实的商业世界映射到区块链上。唯链(VeChain)致力于打造多方参与、可信任、能追溯的透明化全球性全产业链的多维度协同和供应链解决方案。运用目前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在实现全产业链可视化与透明化的同时,通过跨平台、跨企业、跨行业、跨国界的互联协作,创造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提高了社会效率、促进了社会诚信体系的建立。目前,唯链(VeChain)已有多项落地应用,遍布各行各业。

贵安新区是中国19个国家级新区之一,也是中国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已经建设成为中国南方数据中心示范区、全国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全国大数据应用与创新示范区、大数据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贵安新区也始终把大数据作为核心竞争力和主导产业进行培育,致力于将大数据与其他高新技术相结合, 使大数据转化为数字资产,通过互联互通充分挖掘其作为“智慧树”“钻石矿”的价值。区块链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几大前沿科技之一,2016年底被国家列为十三五信息规划的发展重点。它能够与大数据完美融合,对生产力发展模式将产生革命性影响。
1713506795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3506795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3506795
Reply with quote  #2

1713506795
Report to moderator
The grue lurks in the darkest places of the earth. Its favorite diet is adventurers, but its insatiable appetite is tempered by its fear of light. No grue has ever been seen by the light of day, and few have survived its fearsome jaws to tell the tal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Rouckqw010101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3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31, 2017, 03:00:21 PM
 #2

贵州厉害了啊
Voxacn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5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31, 2017, 03:03:11 PM
 #3

贵州不错嘛
Casstkust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9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31, 2017, 03:04:25 PM
 #4

贵州勇于当先啊
kashfffq000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4
Merit: 10


View Profile
June 01, 2017, 12:58:20 PM
 #5

发展模式将产生革命性影响。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