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11:24:4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中年男跑进派出所大喊我把老婆推入河中了 民警查明真相大吃一惊  (Read 131 times)
JavaScriptcoin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5
Merit: 0


View Profile
June 24, 2017, 03:00:52 AM
 #1


6月14日凌晨2点多,一名男子跑进海宁市袁花派出所:“我是来投案自首的,我老婆艾某被我推进河里去了。”值班民警大吃一惊,救人要紧,他立即将报案人带到袁花镇谈桥村暂住地,距离他暂住的地方有条河。
很快水上派出所等30多增援警力在漆黑一片的河里打捞,一直忙到早上5点多,还是一无所获。
在这期间,另一组民警开展了紧锣密鼓的调查,在追查艾某行动轨迹时,民警很惊讶,轨迹显示艾某竟然在杭州,民警尝试用微信方式跟艾某取得联系,结果真的联系到了对方,而且确认艾某是安全的。
显然,这个男子在报假警!!!民警对他开展了讯问,这个时候,该男子说了实话:“我在报假警,我怕你们不重视,所以我才这样说,只要我的老婆安全,我就放心了。”
原来……
男子姓胡,33岁,云南人,在袁花镇一个工地上打工,孩子在老家,老婆艾某则在家待业,本月13日那天,艾某说去海宁市区看病,结果一整天都没回来,他找了一天一夜也没找到,所以急火攻心,就想到了报假警让警察帮助查找。
报假警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你知道报假警要承担法律后果吗?”
“知道,其实,我看你们在河里捞得那么辛苦,我的内心也是煎熬的,真的,对不起你们!”
最后,胡某因妨害了公安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6天,罚款200元
编辑李大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