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6:53:3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一场暴雨带走5万斤鱼 养殖户欲哭无泪  (Read 175 times)
corresponding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4
Merit: 10


View Profile
July 18, 2017, 02:47:20 AM
 #1

前天傍晚的暴雨,让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而这场雨也让金堂赵家镇的邓大姐一家人相当郁闷,自家养的近五万斤鱼就在这场暴雨后,所剩无几。

邓大姐一家人在小水库承包了鱼塘,本来鱼塘里有近五万斤鱼,可前天傍晚的狂风暴雨后,鱼全部被冲走了。

邓大姐一家人通过村上承包的碧山湖其实是当地的一个小水库,按照合同约定,汛期,这个小水库旁的泄洪闸必须打开,而为了防止鱼冲走,邓大姐一家人在闸口处用渔网进行了拦截。可没想到前晚山上突来的洪水太凶猛,这拦鱼的渔网也被洪水撕裂。

辛辛苦苦养了近一年,十万块钱万斤鱼苗长到现在近五万斤鱼,眼见就要捕捞收获了,如今却打了水漂。

由于并没有购买保险,这五万斤近三十万元的损失,让一家人心痛不已。得知邓大姐一家的遭遇后,目前,村上的干部已经将情况上报给了上级政府部门。

截至记者发稿时,邓大姐一家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金堂当地政府已经介入此事,并表示下周一会开会商议如何帮助他们将损失减到最低。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