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4:06:1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无力偿还赌债 三人团伙专趁情侣公园亲热时行窃  (Read 83 times)
mirror back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8
Merit: 10


View Profile
July 28, 2017, 10:45:29 AM
 #1

楚天都市报讯 三名男子结伙,趁情侣在公园卿卿我我时,悄悄靠近盗走财物。民警通过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至昨日,已将两名窃贼抓获。
7月13日晚11时,一对男女坐在汉口喷泉公园石凳上卿卿我我,后来发现放在一旁价值6000余元的手机被盗,随后报警。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一个黑影曾猫腰轻手轻脚走近二人,摸走手机后,乘坐一辆白色摩托车离开。
无独有偶,25日凌晨1时,一对情侣向民警反映,他们在西北湖广场边坐着时,放在身边的黑色女式背包不翼而飞,包内有一部手机和数千元现金。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后发现:一瘦个男子在广场转悠一圈,后来钻进小树林,匍匐爬向这对情侣,用棍子将包挑了过来后跑步离开。男子同样乘坐他人驾驶的一辆白色摩托车离开,到了汉口游艺路后消失。
26日下午4时,民警商平独自来到游艺路一带摸排,在一巷口迎面遇到一名男子驾白色摩托车驶来,随后进了一家麻将室。商平发现,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监控中的摩托车骑手十分相符,多名民警很快赶来支援,冲进麻将室将男子抓获。
被抓男子姓涂,他交代了两名同伙许某、黄某的身份,以及许某躲藏的宾馆。26日晚11时,4名便衣民警来到这家位于民意四路的宾馆,发现许某外出,于是两名民警守在房内,两名民警在宾馆附近巡查。昨日凌晨1时,许某打开宾馆房门,见两个人影猛扑过来,吓得转身就跑,终被民警擒获。
经审查,涂某31岁,安陆人,在游艺路开了家麻将室。许某和好友黄某常来此赌博,欠下债款又无力偿还,许、黄遂提出盗窃还债的方案。3人合伙作案,专门到公园盯着恋人下手,由涂某驾摩托车接应,得手后分赃。
昨日,涂某、许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抓黄某。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