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1:03:4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英伟达股价与财报背离,太强也遭华尔街担心  (Read 141 times)
bomse (OP)
J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7
Merit: 10


View Profile
August 14, 2017, 04:27:34 AM
 #1

【Technews科技新报】英伟达(Nvidia)公司在 10 日发布第二季财报显示,本季营收 22.3 亿美元,远高于此前估计的 19.6 亿美元,然而股价却在盘后交易重挫超过 6%。




在过去一年来,Nvidia 是科技股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其股价成长近 3 倍。其财报也相当漂亮,本季每股盈余上看 1.01 美元,也超乎分析师预期的 0.7 美元。上一季的财报发布后,更使其股价上涨 13%。然而这是财报也同样击败预期,但却引来华尔街的忧虑。


(Source:Google 财经)

虽然 Nvidia 已被视为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关键厂商,但分析师担心这可能言过其实。与去年同期想比,其游戏部门成长近 52%,尤其是任天堂 Switch 主机令 Tegra 显示芯片的业绩直接翻倍。而数据中心业务的表现更加亮眼,自去年以来已成长了 175%,营收直逼 4.16 亿美元。 不过这仍然未达到市场的期待,比上期仅成长 2%,恐怕也是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Bernstein 研究分析师 Stacy Rasgon 指出,并非说 Nvidia 的表现不好,其仍然是华尔街非常看好的对象,只不过这些愿景本来就不是短期内可以实现的,而近期可能有波动性加剧的风险,当然也还是建议投资人继续保持观望。Citron 研究分析师 Andrew Left 也表示,Nvidia 股价的涨势有点过头了,未来将有放空机会。

还有 Nvidia CEO黄仁勋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数字货币已经不仅是利基业务,将会继续成长为一个重要市场,Nvidia 已针对挖矿需求开发出新产品,GPU 的挖矿效率非常的亮眼。不过这也成为华尔街分析师担心的事情,因为比特币虽然屡创新高,但此热潮未必会持续太久。一旦跌价,挖矿显卡的业绩也会跟着一落千丈。

不过在近期所推出的新 Volta 芯片标榜性能比上一代快百倍,吸引了不少关注,在人工智能及服务器业务上带给竞争对手英特尔相当大的压力。黄仁勋也强调,第二季只是一个过渡时期,在量产 Volta 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Nvidia shares fall despite earnings beat
Nvidia Beats Estimates, But Shares Tumble
Crypto has become ‘very important’ market for Nvidia, CEO tells investors
Wall Street Fears Nvidia Is Too Dependent on Bitcoin
Nvidia stock could pause as server growth slows down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