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7:20:08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转】除了战狼2的票房奇迹,还有BCC的造富神话  (Read 157 times)
sosabixi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1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August 14, 2017, 07:19:16 AM
 #1

要说今年最火的是什么,一个是影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达康书记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人物,成为了人民父母官的代言人,成为了全民的偶像,耿直、纯真、一心为了工作的非典型市委书记达康书记成了最热门的网红,秒杀一众锥子脸。

另一个就是战狼2中的吴京扮演的冷风,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爱国主义热潮,创造了中国式的超级英雄拯救世界先例,战狼2更是掀起了一股华语观影热潮,打破几乎所有的票房记录,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电影票房神话,战狼2所取得的成绩让那些好莱坞大片望尘莫及。

创造奇迹的不只是影视圈,区块链行业造富神话在今年也是在不断的上演,数字货币在今年获得了井喷式的发展,一些老牌数字货币基本上市值都飙升了10倍以上,但更疯狂的还是区块链ICO,某些ICO项目的回报率一度高达上百倍。

ICO的火爆程度令人心生畏惧,随便写一个白皮书就能筹集到上千万甚至几个亿,白皮书已经成为了一种摆设,人们选择投资看的不是项目,而是给项目站台的人,一些圈内大佬也已经成为了专业站台客。人们对ICO的疯狂已经逐渐回归理性,未来监管也将随之而来。

这些都是小儿科,今年币圈最大的奇迹是比特币现金(BCC)的横空出世让所有造富神话的项目汗颜,它让比特币的持有者凭空多出了等比例的BCC资产,也就是多出了比特币10%左右的市值,无缘无故自己的比特币市值变相增长了10%。

BCC的横空出世也凭空创造了一个市值一度达到70亿美元的新型区块链资产,市值一度进入数字货币市值排行榜前三,在经过过山车式的波动之后市值依旧进入了数字货币市值排行榜前四。与此同时,BCC一经问世即获得了全球主流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青睐,而备受关注的以太坊在今年才上线国内的主流比特币交易平台。这在数字货币行业属于一个奇迹,一个备受争议的奇迹。

之前,最早的是以太坊和以太坊经典的分裂,让用户凭空的多出了同等比例的以太坊经典,但当时以太坊和以太坊的价格一直都处于暴跌的状态,1+1小于2。但BCC诞生以后比特币价格并未出现下跌的迹象,反而一路高歌猛进,价格一度突破23000元大关,创造1+1大于2的奇迹。

目前,BCC网络已经逐渐趋于稳定,全网算力也已经达到700P左右,达到了比特币全网算力的10%左右,比特币出块时间也在不断的缩短,未来一段时间内BCC挖矿难度会持续的进行动态的调整,直到平均每10分钟出一个块,出块的速度和比特币相当,到那时BCC网络会更加稳定。

BCC诞生不到10天,澳大利亚一家名为Living Room of Satoshi的公司目前已经接受BCC支付,这是全球首家接受BCC支付的业内大公司。BCC相比BTC支付具有手续费低的优势,BCC是支持最大的区块达到了8M,不存在交易拥堵的问题,支付更加便捷、手续费更低。一旦BCC网络变得更加稳定可靠,将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BCC支付。

BCC和BTC是一对孪生兄弟,只是发展道路不同,BTC利用先入为主的优势暂时抢占了数字货币霸主的地位,但未来的谁是王者,将由市场决定!
Once a transaction has 6 confirmations, it is extremely unlikely that an attacker without at least 50% of the network's computation power would be able to reverse it.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delicacy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5
Merit: 10


View Profile
August 14, 2017, 08:05:33 AM
 #2

抄底就发了啊
spins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5
Merit: 10


View Profile
August 14, 2017, 08:10:12 AM
 #3

BTC利用先入为主的优势暂时抢占了数字货币霸主的地位,但未来的谁是王者,将由市场决定!
machday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26
Merit: 100


View Profile
August 14, 2017, 08:47:52 AM
 #4

目前BCC出现了快10天,从分叉前的各种争议和不被看好,到现在成为市值第四大的加密数字货币,价格也在2000人民币左右徘徊,再加上有越来越多的平台和网站明确表示支持BCC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