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19, 2024, 11:55:5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苹果10周年版iPhone X发布:售价8388元起  (Read 165 times)
dihan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64
Merit: 251



View Profile
September 13, 2017, 12:53:14 PM
 #1

网易手机讯 2017年9月13日,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 Park举行,会上苹果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hone产品-iPhone X(英语读音为iPhone ten)。iPhone X也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特别的版本出现,而iPhone 8/8 Plus则是对前代产品的常规升级,而iPhone X则是全方位的变化。
 
iPhone X上手试玩(来源:网易)
售价方面iPhone X 64GB版999美元,另有256GB版本。10月27日起接受预约,11月3日开卖,同时iPhone SE降价至349美元, iPhone 6S降价至449美元。
中国区预购消息:10月27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所有机型将在获得
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内置了5.8英寸OLED超级Retina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2436*1125,ppi为458,同时iPhone X支持3D Touch、Dolby Vision、True Tone和HDR显示技术,并拥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配色。
实体Home键取消
苹果10周年版iPhone X发布:开启全面屏时代
因为iPhone X采用全面屏设计,所以实体Home键被取消了,不过全新的iPhone X带来了全新的操作体验,可以通过语音、按侧边按键启动Siri。
Face ID
本次iPhone X取消了Home键,以至于整体的系统体验都得到了改变。
苹果10周年版iPhone X发布:开启全面屏时代
当然,这也意味着iPhone X将放弃指纹解锁,不过本次iPhone X采用了另一套解决方案---Face ID,也就是大家所谓的面部识别解锁。
得益于iPhone X内置的A11神经处理引擎,所以iPhone X的机器学习算法可以让面部识别更准确,可以支持每秒高达6000亿次的运算速度,而用户录入Face ID只要转头看前置摄像头即可,即便剪了头发也能认出机主。
官方表示,相比于指纹解锁,Face ID的安全性更高,仅有着百万分之一的不安全率,解锁速度更快,且能够兼容Apple Pay,支付更方便,同时能够支持第三方APP
摄像头与硬件方面,iPhone X搭载A11处理器,与iPhone 8/8 Plus保持一致;iPhone X摄像头采用双1200万像素镜头,更大的传感器,f/1.8和f/2.4的光圈,重要的是两枚后置镜头都支持光学防抖;四枚LED补光灯,补光效果更好;前置镜头支持人脸光线控制。
iPhone X支持无线充电,并兼容Qi充电器。iPhone,Apple Watch与AirPods均可以放在一块无线充电器上同时充电,官方称AirPower。
In order to achieve higher forum ranks, you need both activity points and merit points.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0849350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0849350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0849350
Reply with quote  #2

1710849350
Report to moderator
ybsok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6
Merit: 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13, 2017, 01:53:28 PM
 #2

哇 这么快就出第十代了
真是不错啊 价格还可以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