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12:15:5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古巴称美国外交官遭声波袭击是“科幻”  (Read 101 times)
marry628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66
Merit: 100



View Profile
October 30, 2017, 05:40:10 AM
 #1


美国指控美国驻哈瓦那外交官疑似遭到声波装置袭击而受伤,但是古巴的调查人员称,这纯属“科幻”,并指责美国诽谤。负责调查的三名部委官员和一名医生对路透社说,古巴没有这种设备,并称,如果有人使用这样的设备,不可能不对其他人健康造成危害,也不可能不吸引别人注意。他们还说,他们没有获准检查受影响的美国人。古巴内务部调查员罗伯托·赫尔南德斯在听了美国提供的声音样本后对路透社说:“我们无法证明这些事件的存在,也无法证明我们分析的声音损害人类健康。”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