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10:07:31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开采1比特币需要多少石油?有人解出了这道数学题  (Read 135 times)
kurumi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88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30, 2017, 08:33:52 AM
 #1

开采一比特币需要多少桶石油呢?5桶?25桶?还是50桶?Oilprice.com网站的编辑詹姆斯-斯塔福德不仅做了这样一道数学题,还解释了能源驱动的地理套利目前促进了比特币的开采。

比特币热确实存在着,投资者们不断探寻着在这一领域占据优势的新途径。看起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减少开采这一珍贵商品的能源成本。比特币开采行业每年消耗22.5千瓦时能源,相当于13239916桶石油。

每十分钟就有12.5个比特币被开采出来,这就意味着开采1比特币的平均能源消耗量相当于20桶石油。斯塔福德还提供了一些和能源总消耗量有关的信息。作为对比,全世界比特币开采活动消耗的能源总量比维持整个银联网络系统需要的能源还多40多倍。

这还是有利可图的。开采比特币有望获得丰厚的回报,1比特币的价值就相当于100多桶石油。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