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8:59:4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比特币现金获得众多基础设施支持,比特币的最大竞争对手已经诞生?  (Read 86 times)
sosabixi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1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December 20, 2017, 08:04:27 AM
 #1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比特币现金的网络和社区一直在快速增长着。从商家的认可、加密货币商务整合的支持、到其他对BCH有利的事件,这些都显示了比特币现金在2018年将会有更健康、更有活力的基础建设。


比特币现金在1300美元附近波动数周后,于本周迎来了一波上涨,昨晚其价格一度达到每个BCH 2000美元,随后徘徊于1870美元附近。BCH已坐稳了加密货币总市值排行榜的第四把交椅,并且其总市值超过了310亿美元。比特币现金的交易量在本周一直处于高峰,今天这个去中心化货币的交易总金额更是超过了24亿美元。和BCH进行交易最多的货币是比特币,随后是美元。韩国市场占据了BCH交易总量的20%的份额,并引领BCH市场交易相当长时间了。


2017年BCH出了3万个区块

自从2017年8月1日发生硬分叉后,直达最近,BCH链上挖出的区块数已将近3万块。比特币现金的链上运算难度为BTC的9%,但其挖矿利润却比比特币高出了进16%。自从上个月进行硬分叉后、比特币现金更改了其难度调整机制的算法,其挖矿利润也一直保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参与到BCH网络交易确认的矿池包括了Antpool、BTCC、BTC.com、Bitcoin.com、Viabtc、BTC.top、以及四个不知名的挖矿组织。


BCH的基础建设的持续增长

在本周,比特币现金从不同方面得到了许多基础建设的支持。比如说,将会有两个交易所、分别是OKex、Viabitc支持比特币现金交易对的交易;BCH得到了更多ATM机厂商的支持,拉玛苏把BCH交易功能纳入其ATM机的新版本程序中;原先称作Airbitz的钱包公司“Edge”宣布将来会整合BCH相关的功能;同时全球下载量最大的钱包Blockchain Wallet于12月14号的升级版本中全面支持比特币现金。Blockchain Wallet的创始人兼CEO说:

“随着比特币现金越来越受欢迎,顾客在Blockchain Wallet里面管理BCH的需求将和比特币、以太币不相上下。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钱包能全面支持比特币现金并用更简便的方式为用户整合数字资产。”


除了上述这些声明以外,一个叫Uquid的公司发行了比特币现金借记卡。该公司声称这张卡可以用BCH基金进行充值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消费,还能在ATM机上提现。然而,现在这张卡并不能在所有国家使用,不能使用的国家包括了阿富汗、伊朗、苏丹、南部苏丹、厄立特里亚、朝鲜、叙利亚、古巴、吉尔吉斯坦,当然美国也不能用。同时围绕着BCH社区,人们对于将来使用比特币现金卡这一话题也一直在讨论着。

混合平台和暗网的支持

最近比特币现金的支持者显得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BCH的基础发展的不断壮大,还包括了上周市场上的亮眼表现。除此之外,出乎BCH社区的意料,BCH还被一个提供更强隐私性的货币交易混合所接纳,同时在短暂关闭后恢复的知名暗网DREAM宣布接受比特币现金的支付。

文章来自公众号唯币网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