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8, 2024, 05:06:34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比特币涨超10%,再次站上15000美元关口  (Read 97 times)
shualingfa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36
Merit: 250



View Profile
December 26, 2017, 07:47:58 AM
 #1

 
周二,比特币再一次迎来大幅上涨。

交易平台Bitstamp报价显示,截止发稿,比特币报15497.30美元,日内累计涨超1500美元,涨幅超11%。
11月感恩节后,比特币迎来了一轮狂涨,短时间内突破15000美元、20000美元大关。但本月下旬以来,比特币急剧下跌,一度跌破12000美元关口。
 
近期比特币的剧烈波动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

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网站Bitcoin.c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Emil Oldenburg最近卖出了手头上所有的比特币,转而使用比特币现金。“对比特币进行投资目前是你能做出的最具风险的投资,风险极高。”Oldenburg说。

他直接指出比特币交易成本高,交易时间也过长。

Oldenburg提醒,人们还不明白持有比特币的风险,原因很简单,因为迄今为止,大多数人只是购买了比特币,但从未卖出或用之交易。“一旦人们意识到这就是它的运作方式,他们就会开始出售。而旧的比特币网络可能无法使用。”

自从感恩节以来,比特币的涨势变得愈加迅猛,从8000多美元一路直线狂飙到11000美元。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周三触及11395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比特币今年足足涨了十多倍。

外行买家的疯狂涌入让几大比特币交易所的成交量在最近几天爆了棚,特别是周三。当天,所有比特币交易平台的价格全线突破10000美元甚至11000美元。Blockchain.info. 当日成交量前所未有地超过了40万笔。

这让多头极为兴奋。华尔街见闻提及,前Fortress基金经理Michael Novogratz周一在CNBC访谈节目中预计,比特币有望在明年底之前冲击40000美元大关,“这轻而易举”。

而在10月10日,Michael Novogratz还公开预计比特币将攀升至10000美元。也就是说,他的预期在一个多月之后猛翻了数倍。

不过,Michael Novogratz并不建议散户太多身家投资数字货币,资金配比最好控制1%-3%之间。对于有钱人,他也建议资金配置比例最好维持在5%到10%之间。

理由很简单:像比特币、以太币等虚拟数字货币的市场波动都是非常惊人的。(华尔街见闻)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