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08:30:55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反弹只差时间,趋势不可改变,监管需要拥抱,摆正投资心态  (Read 86 times)
saiacc1696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6
Merit: 0


View Profile
February 02, 2018, 11:35:30 AM
 #1

时间步入2018年二月,很明显市场已经进入了熊市,比特币价格在昨日场中跌破1万美元,金色财经也发消息称比特币谷歌搜索量不断下跌,各国政策渐渐有了眉目,但仍未十分明确。在这样暧昧不清的大环境下显然不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场。当前市场需要也即将进行的是消化,消化之前产生的大量泡沫。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首先要做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虚拟货币的市场瞬息万变,主要受政策影响,继续向下调整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然而各国政策摇摆不定。国内往后是比较明确了,监管压力只会日益变紧,并且在一刀切之后短时间内将加密货币的交易合法化是不太可能了,按照现在国家的态度来看:要区块链技术,不要虚拟货币。然而问题在于,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转移价值的网络,转移价值是驱动网络运行的动力,如果不能转移价值,那么这个链就没多大的意义了。相比之下美国对虚拟货币的态度是暧昧不清,总是在支持与否定之间摇摆不定。在如此阴晴不定的政策环境下,要做好论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这个时间可能要好几个月,但如果18年遇上了金融危机那么比特币作为一种避险资产涨幅将难以想象。
 

 
说到底,市场还是技术驱动。比特币为什么币价这么高,因为它是第一个打破中心化机制,并创造了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技术的东西。以太坊为什么能成为第二大代币,因为以太坊使链上可以运行智能合约,让区块链距离商业化应用又进了一步。接下来区块链将要从效率与速度角度上解决问可以说,每一个市值巨大的虚拟货币都是有内在价值的,这内在的价值是技术决定的。区块链的时代不可阻挡,作为投资者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选择真正有价值的项目是重中之重;操之过急,投机倒把,满脑子想着捞一笔钱就走已经是过去式了。市场节奏放缓,且后继乏力,想在下跌的过程中每次都踩点赚个小波段,最终的结果只会是反被波段吃。
 
不可否认,区块链这个技术是对中性化系统是有颠覆性地变革的,鱼龙混杂的时代,各个项目都跳出来说自己将要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但很显然这些商业系统是脆弱且不完善的。与此同时BAT这样的巨头已经在一旁垂涎已久,大公司大机构进场只是时间问题,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已有众多公司批量入场,虽然其中有一些只是为了搞个噱头,但一次可以看出区块链的变革正在来临。
 

 
笔者个人认为大公司大机构的入场将会是下一波牛市的开端。虚拟货币已经度过了成长阶段的潜伏期,因此待这次坐实币价,下一次上涨的势头会更猛烈,这个时间可能是年后,可能是一个月以后,也可能三个月后,总之币圈的速度不会让你等太久。另一方面,2018年会是规范化正规化的一年,合理的监管需要落地,好的项目与生态会得到追捧,垃圾币会被市场淘汰,在这个变化当中,投资回报周期变长是肯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总而言之,对于未来,要充满希望,对短期保持佛系。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