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6:02:2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ANN][ ICO预售] PayVX (PVX) - 领先的加密货币托管  (Read 75 times)
Energy_girl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22
Merit: 103



View Profile WWW
March 20, 2018, 02:26:37 AM
 #1

PayVX

主要加密货币托管





什么是PayVX?

PayVX是世界上最简单,最快和最安全的支付技术。该加密货币托管服务构建了一个安全的桥梁,并为在线业务交易创建双方之间的信任关系。

由于加密货币交易不可逆转,因此处理不可信任的当事方对买卖双方构成严重的风险程度。PayVX有效地确保了这一流程,以确保了处理这些运营的信心和信任。





什么是托管服务?

托管是一种财务安排,而其中第三方持有并管理交易涉及的双方所需资金的支付。通过将付款保存在安全的代管帐户中,它有助于使交易变得更加安全。付款只有在协议的所有条款都得到满足时才会发布,而由托管公司监督。

在交易中涉及大量金钱并且在支付被释放之前需要履行一定数量的义务的情况下,托管方非常有用。就像建立网站的情况一样,买方可能需要在完成全额付款之前确认所做工作的质量,而且卖家不希望从事大量工作而没有保证他或她将收到付款。虽然传统的托管服务相当困难,并且必须通过银行和律师获得,但PayVX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在线托管服务。
虽然付款是“在托管”,但交易可以安全地进行,而没有因欺诈而丢失金钱或商品的风险。这消除了所有的法律术语,并允许安全的交易和有信心的买家和卖家。
 





托管服务如何运作?

当买家和卖家都满意时,PayVX作为可信第三方来收集,持有和支付资金,从而降低欺诈风险。
1.   买方和卖方同意条款 - 买方或卖方开始交易。在PayVX注册后,各方同意交易条款。
2.   买方支付PayVX(第三方托管) - 买方以批准的付款方式向我们的安全托管账户提交付款,Escrow.com验证付款,并通知卖方已获得资金“托管”。
3.   卖方向买方运送/交付商品或服务(例如网站) - 在支付验证后,卖方有权发送商品或服务,并提交跟踪信息。 PayVX验证买方是否收到商品。
4.   买家接受商品 - 买家有一定的天数来检查商品或服务以及接受或拒绝商品或服务的选项。买方接受商品或服务。
5.   PayVX(托管)从托管账户向卖家支付卖方 - PayVX发放资金给卖方。





潜在的市场份额

•   节点和主节点*
•   加密货币到法定货币兑换服务
•   域名和网站
•   自由工作和在线服务
•   社交网络
•   在线游戏
•   物理货物的托管服务

*在没有人际交往的情况下使用智能合约





PayVX 平台

•   用于在双方之间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去中心化式托管平台。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PAYVX代币(PVX)可以确保这一点。
•   收取低廉费用以确保交易安全和私密。
•   节省交易时间,无需第三方或官僚作风。





Goals

1)   在所有领域的承包商之间建立保证。

2)   确保平台上所有参与者之间的互利关系。

3)   创建一个独立的系统,而不受开发人员干扰

4)    提高社区对加密货币的兴趣。





平台解决的问题

•   消除身份盗用
•   消除承包商之间缺乏信任
•   借助托管服务来管理贸易冲突
•   降低代管市场的费用
•   消除欺诈各方
•   在没有成员法庭接受的情况下不中止用户帐户
•   公平的争端解决
•   接受20个以上的加密货币
•   消除虚假评论-


代币分配

总代币供应量为1亿!ICO活动结束后,代币将转移给投资者。
ICO预售: 2.5亿
ICO: 5.5亿
预留给PayVX团队*: 1亿
赏金计划: 4000万
奖金: 6000万
* 冻结12个月


预售,ICO和代币信息

 符号:PVX
ICO预售:2018年3月20日 - 2018年4月20日
ICO:  2018年5月01日 - 2018年7月4日
PVX代币供应: 10亿
代币众筹 供应量: 8亿(80%)
预售硬顶: 1100万美元
ICO 硬顶: 2500万美元
参与方式: BTC / ETH / LTC
代币标准: ERC-20
小数点:   18位
未售出的代币:   将被烧毁



访问 PAYVX.IO以了解更多信息!

赏金活动
也将在Bitcointalk上发布。
我们很快就会有 空投!

请关注!!!

Blockshipping  ───────────────────────────────────────────   Whitepaper   Telegram   Github
██  Transforming The Global Container Shipping Industry   ███████████████             Twitter     Facebook         
The ICO starts 14 May 2018 at 2 pm CET   ────────────────────   Reddit   Medium   ANN Thread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