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11:52:4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苹果钱币信息  (Read 732 times)
KunningLinguist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0
Merit: 10


View Profile
November 22, 2013, 08:00:26 AM
 #1

苹果硬币是一个新的加密货币的基础上Yacoin脚本简客户端。

最大金币:50,000,000
封锁时间:120秒
硬币到期日:100块
块奖励:
1-10,000座 - 100-1600块奖励(每块随机)
块10,001-20,000 - 100-750块奖励(每块随机)
块20,001-25,000 - 100-300块奖励(每块随机)
块25,001-30,000 - 100-200块奖励(每块随机)
块30,001-45,000 - 100-125块奖励(每块随机)
35,001-250,000座-40座奖励
250,001-500,000座-25座奖励
500,001-750,000座-10座奖励
500,001-2,000,000座-5座奖励
2,000,001+块-2块奖励

开发商
KunningLinguist

支持
必需。 PM OP如有兴趣。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Applecoin/Applecoin


Windows的QT V1.1.1.1版本客户端。
Mega.co.nz Download Link
MediaFire Download Link

GPU矿工1.2
Mega.co.nz Download Link
MediaFire Download Link

官方论坛
http://applecoin.org/

资源管理器座
http://coin-base.org/apc_blockcrawler/


http://coin-base.org/applecoin/
http://apcpool.dyndns.org/

CPU的独奏矿业
Code:
gen=0
server=1

Code:
gen=1
server=0
重新启动您的客户端。现在你的钱包会挖掘Applecoins , 。

GPU独奏矿业
下载GPU矿工Applecoin 。编辑独唱mining.bat的文件阅读您的用户名和密码。高级矿工可以调整的选项,例如,我13最大I 17 (I- 13现在1.2版中默认启用) ,这提高了GPU的强度。对于初学者来说,默认设置是罚款。请务必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从您的applecoin.conf文件位于编辑独唱mining.bat的文件C : \用户\ YOURWINDOWSUSERNAME \应用程序数据\漫游\ Applecoin \ applecoin.conf (见安装说明) 。双击在独奏mining.bat的文件来启动。
Code:
applecoinminer -o 127.0.0.1:9556 -u YOURUSERNAME -pYOURPASSWORD --scrypt --Nfmin 4 --Nfmax 30 --StartT 1384720832 -I 13

GPU池矿业
下载GPU矿工Applecoin 。编辑池mining.bat文件读您的台球工人的用户名,密码, IP和端口。高级矿工可以调整的选项,如- 17( I- 13现在1.2版中默认启用) 。注意:您将需要注册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工人安装。双击开始的泳池mining.bat的文件。
[ /中心]
Code:
applecoinminer -o POOL*IP*AND*PORT -u POOLWORKERNAME -p POOLPASSWORD --scrypt --Nfmin 4 --Nfmax 30 --StartT 1384720832 -I 13
[中心]
发送硬币
启动Applecoin的的客户( Applecoin qt.exe ) 。点击发送的硬币“选项卡,并输入你是否希望发送Applecoins的地址。输入金额,再按发送。

接收Applecoins的。
启动Applecoin的的客户( Applecoin qt.exe ) 。点击接收硬币“选项卡,并使用该地址来接收硬币。

标志赏金
设置网络,我们开采的第50块。我们将提供这些30K Applecoins的的一个标志,其余的赠送品。

配置文件
Code:
rpcuser=username
rpcpassword=password
rpcallowip=127.0.0.1
daemon=1
server=1
listen=1
port=9555
rpcport=9556
安装

Windows的
方法1 - 下载Windows的Qt和文件解压缩到C : \用户\ YOURWINDOWSUSERNAME \应用程序数据\漫游\ Applecoin 。您将需要使该文件夹。如果你都很难找到的文件夹,单击“窗口ORB和在搜索框中键入% 。这将显示您的漫游文件夹。通过右击新文件夹中创建一个配置文件的Applecoin文件夹,选择“文本文件” ,并粘贴上面的配置文件。更换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到任何你的愿望,强名和密码。单击“保存并命名文件applecoin.conf 。要启动的Applecoin客户端只需双击Applecoin的qt.exe在你的应用程序数据\漫游\ Applecoin文件夹中。

方法2 - 如果你不能创造的Applecoin文件夹,下载文件解压缩到一个文件夹在您的桌面上。开始的Applecoin qt.exe ,它会创建一个C : \用户\ YOURWINDOWSUSERNAME \应用程序数据\漫游\ Applecoin文件夹,停止客户端。然后复制从您的桌面文件夹中下载的提取文件到C : \用户\应用程序数据\漫游\ YOURWINDOWSUSERNAME \ Applecoin文件夹。通过右击新文件夹中创建一个配置文件的Applecoin文件夹,选择“文本文件” ,并粘贴上面的配置文件。重新启动客户端。

注意:客户端下载包含8。 dll文件和的Applecoin qt.exe的。您需要创建的Applecoin.conf文件。一旦你启动客户端的wallet.dat ,调试日志和blockchains ,将被自动创建。

如果您想为发展作出贡献,请提交一份的Github上推或启动一个新线程。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