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5:30:3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看破玄机识黑马——预言:XPM将孕育明天的土豪!  (Read 800 times)
litejs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1
Merit: 0


View Profile
November 28, 2013, 02:06:37 AM
 #1

   在经历BTC与LTC的轮番大涨之后,我们开始思考,下一个要炒谁?谁才有最大的升值潜力?虽才值得长期持有?
   此时此刻,我们看到了一份特殊资料:


   中国人民银行(即中国央行)南京分行高级工程师、科长洪蜀宁,在《中国信用卡》杂志2011年10月期发表署名文章《比特币:一种新型货币对金融体系的挑战》,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 ... 4ECpA-Sv30Th-7li9lK
  文章最后提出以下建议:
1.政府和中央银行应正视比特币的存在,主动出击,动用国家巨大的计算能力,抑制私人挖掘的动力,将绝大多数比特币集中在国家手中。
2.研究成立比特币银行,在比特币交易中推行中间机构,以消除其匿名性,使其可以被监管。
3.国际联合发行比特币本位的信用货币,从而促进非主权货币体系的建立。通过这种新型的国际结算货币来挑战美元霸权地位,使国际金融体系更加和谐、稳定。
  一个体制内的干部,一般不会无聊或者五毛式的乱喊乱叫。可以挑战美元霸权,又可以隐藏转移灰色收入、破解财产公开的难题,对国对dang都有利,于公于私两全其美,我们认为这份来自于体制内干部的报告,已经上呈到高层的办公桌,或许早已付诸行动。从ZF对于比特币的放纵态度,似乎也可以证实这一点。


  我们又知道,sunny king于2011年10月26日在北京注册ppcoin.org域名,2012年8月19日,Sunny King发布ppcoin。
 
  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事件,让人悟到其中千丝万缕的联系。
1、洪蜀宁在2011年10月上呈报告,而sunny king在2011年10月26日注册了PPC官网域名,时间如此接近,难道仅仅是巧合?
2、国人一向被认为缺乏创新,为什么PPC、XPM这两个除BTC之外最有创新的币却与天朝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sunny king是天才?精力过人?还是他拥有深不可测的背景与雄厚的资源?
3、为什么是北京,而不是上海杭州,也不是深圳广州?我们知道长三角与珠三角的IT人才不比北京少。
4、为什么sunny king注册域名之后,时隔10个月之后才发布PPC?中本聪写BTC的代码也不需要这么久吧?是不是需要层层审批?对于搞一套对抗比特币的方案,其政治、经济后果是不是需要“研究评估”?
5、LTC的创始人是公开身份的,为什么sunny king仍然保持匮名,并且他本人承认需要匮名?并不是谁都有资格学中本聪的。
6、在比特币的江湖,中本聪掌握了大量的筹码,美帝查抄丝绸之路又大有斩获。而XPM问世之初,算力离奇暴涨,仅仅是巧合吗?是不是战略性抢筹行动?


  思考这些疑问,我们认为XPM、PPC……

  然后需要做二选一的决策,论证如下:
1、在虚拟币的江湖,算力就是实力,它决定了生死安危与基础用户(矿工)的多少。BTC拥有最强大的ASIC算力,成为市值第一的币,其它使用ASIC挖矿的NMC、TRC注定被边缘化。LTC拥有最强大的显卡算力,成为市值第二的币,其它使用显卡挖矿的FTC、元宝币等也注定被边缘化。笔者前段时间大力推荐LTC,拍砖者无数,如今LTC的连续大涨,用确凿的事实证明了,二当家永远是二当家。而XPM拥有最强大的CPU算力,理应成为三当家,其它使用CPU挖矿的PTS、SRC也将被边缘化。
2、LTC的矿机即将出现,对于挖矿会产生何种影响难以预料。但XPM的CPU挖矿,可以确定不会有矿机出现,挖矿是稳定的。
3、因为技术与人气的原因,sunny king团队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向XPM。
4、XPM首创科学计算,而且安全稳定,技术地位如一代宗师,超过所有其它山寨币。而PPC的POS模式并不成熟,问题很多(具体就不讲了,免得被人拍砖)


  因此,我们锁定目标是XPM。简而言之,三种挖矿方式,划定了三座山头,三大门派。如今BTC、LTC这两座山头都地位稳固,市值庞大,而唯独XPM这座山头被严重低估。按它现在的单价与市值,这是一匹拥有巨大升值空间的黑马,可能创造升值倍数的奇迹。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仁者买BTC,智者买XPM。
 
  好币也需炒,非我无节操!
 
The grue lurks in the darkest places of the earth. Its favorite diet is adventurers, but its insatiable appetite is tempered by its fear of light. No grue has ever been seen by the light of day, and few have survived its fearsome jaws to tell the tal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066237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066237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066237
Reply with quote  #2

1714066237
Report to moderator
hit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
Merit: 0


View Profile
November 28, 2013, 02:53:44 AM
 #2

感觉分析得不错,顶顶.但为啥都是1,2年前的资料,且放在这个档口来聊呢
thecoinjournal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9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WWW
November 28, 2013, 03:05:00 AM
 #3

真正有黑马的话,是不方便在这里说的,因为你一说出来,价格就被抬上去了。

这种币都已经出现好几年了,不可能继续大幅涨。想找黑马的话,关注那些新创的币。

ihiming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3
Merit: 0


View Profile
November 28, 2013, 03:50:49 AM
 #4

有些观点我是认同的,中本聪有多少不知道,美帝拥有60w比特币,中国政府拥有多少呢?
必须几手都要硬啊!

赶紧将一些有猫腻的交易网站查封了,跟老美学,一下就拥有很多比特币了
eastneo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6
Merit: 0



View Profile
November 28, 2013, 03:56:10 AM
 #5

Quote
动用国家巨大的计算能力,抑制私人挖掘的动力,将绝大多数比特币集中在国家手中。

Quote
在比特币交易中推行中间机构,以消除其匿名性,使其可以被监管。

Quote
通过这种新型的国际结算货币来挑战美元霸权地位


笑出屎来了,天朝让人充满期待呀




大家同看好XPM吧, 价格已经反映出来了。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