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4:33:3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ANN】- FormulA -实体资产上链  (Read 84 times)
zxf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
Merit: 0


View Profile
June 20, 2018, 06:59:11 AM
 #1

   FormulA官网地址:http://www.fml-x.org

   白皮书下载地址:http://www.fml-x.org/home-assets/download/FormulA_WhitepaperV5.2_EN.pdf

   微信公众号:https://i.imgur.com/lOpEnxT.jpg

   资产交换的核心是“Credit”即“信用”。随着 Token 经济,去中心化运算等一系列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信用”的问题将得到充分解决。传统资产登记和交换中所存在的信息不透明、资产流动性不足、履约成本高等痛点将随着区块链技术在⾏业中的应用而得到根本性的改善。

     截⽌至 2017 年,全球仅金融资产规模已逾⼀千五百万亿美元,而所有具有交换价值的资产规模已经太大而无法确切统计。面对近乎⽆穷大的资产体量,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资产交换和资产登记等领域的市场潜⼒和商业价值已不言而喻。而资产登记的真实性、交换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也和我们每个⼈的权益息息相关。我们相信基在不远的将来,99%的资产将基于区块链技术来进行登记和交易。而于公平、诚信、安全的区块链技术不不仅将在本质上提升传统资产交换的灵活性和安全,也将更好的保护每个⼈应享有的资产和权益。

      FormulA(FML)致力于建立一个可信的真实资产价值交换网络 IoA(Internet of Asset)。让真实的资产可以被可信、安全、高效的登记和流通。实现实物资产数字化(Asset Digitalization)。
     
      目前 FormulA 团队已经获得知名 VC 机构投资,并在⼈工智能,金融科技领域获得多项专利。ING、瑞银集团、⻨麦肯锡等各⼤知名机构也在大⼒支持 FML 的 发展。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