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2:59:1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ANN】Touchain—使数据成为你的资产,一键上传到IPFS  (Read 103 times)
suchwoman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9
Merit: 0


View Profile
October 14, 2020, 07:13:26 AM
Last edit: October 14, 2020, 07:23:31 AM by suchwoman
 #1

TouChain 是一家以去中心化身份为基础的新一代个人数据管理平台和第三代硬件钱包的创新企业。TouChain 强调数据应当成为用户的个人资产,旗下的 TouChain 系列产品创造性的将NAS存贮和AI语音做结合,并通过嵌套在主机中的加密芯片,实现了数据的非对称加密、数字资产管理、隐私保护等功能。成功的打通了私有云和区块链的联系,成为用户触及区块链世界的窗口,为去中心化的产品服务和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Touchain app和 Alpha的连接,钱包不只是钱包,它更是用户与IPFS的连接通道。TouChain 目前已深度集成 IPFS 去中心化存储系统。用户可以轻松的将自己的重要数据加密备份到 IPFS 网络中,并在全球轻松的读取文件。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共享自己的闲置硬盘空间和带宽至 IPFS 网络,帮助更多的用户加速和保存文件。同时Touchain还支持一键上传至IPFS,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数据上链,也可以通过检索挖矿。

线邀请大家来内测

你可以得到

内测奖励:对于给与产品设计和体验提出有效建议和支持的用户给予50-500的现金奖励以及touchain周边奖励

商品试用机会,更有机会成为Touchain的“终身体验官”

优先体验内部产品,遇到问题研发专家直接保障

结交一群圈内的的朋友,大神,交流共享行业内新闻及资源

以“产品顾问”的角色,参与Touchain生态产品的功能和内容建议、产品决策,见证每一代产品的诞生和成长。



官网
touchain.io

加vx touchain18 加入内测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