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02:13:20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需要人民幣供應商  (Read 153 times)
Sydel (OP)
J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52
Merit: 1


View Profile
December 07, 2020, 12:38:22 PM
 #1

大家好,
我們是在各個國家設有辦事處的交換公司。我們的主要辦事處在伊斯坦布爾,迪拜和莫斯科。
我們每天都買人民幣。我們不實際買人民幣。我們的系統的工作方式如下:例如,從中國進口任何種類的商品的進口商,當他向中國供應商付款時,他會給我們中國供應商的個人帳號,我們從中國銀行(尤其是abc銀行或BoC)並將發票交給發件人。
得到付款確認後,我們將付款給我們的供應商usdt。 (當我們彼此不認識時,可以保留託管)。在這裡,如果有任何人民幣供應商能夠提供超過火幣和幣安價格的人民幣,那麼我們將很高興與您交易。
我的聯繫方式
TELEGRAM:SYDELBAUM
SKYPE:SYDELBAUM
電子郵件:SYDELBAUM@GMAIL.COM
TELEFON VE WHATSAPP:00447748875351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