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02:54:0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调查结果:59%的商户将接受比特币以促进比特币生态系统发展  (Read 417 times)
owvpn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60
Merit: 500

https://www.owvpn.com


View Profile WWW
April 11, 2014, 08:25:06 AM
 #1

这篇文章是一个由三部分内容组成的系列报告中的一部分,该文章旨在使更多的人了解那些接受比特币和支持数字货币的生态系统发展的商户。

    文章中的数据结果基于3月17日发布的一份调查,该调查共收到了200多个回应。

    从加州的酒厂到北京的酒吧,2013年被广泛认为是比特币标志性的一年,世界各地的企业老板开始利用比特币的技术优势来降低成本,吸引更多新的、有影响力的消费者。

    不出所料,2014年,人们对比特币的期望值仍然很高,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已经被许多大品牌所接受,Lord & Taylor, Overstock 和TigerDirect,曾带头尝鲜接受比特币支付。

    不过,尽管接受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商家数量正在上升,但是几乎没人真正了解这些数字货币生态系统中的新增商户 - 他们为什么接受比特币,他们如何接受比特币,他们是否认为自己的做法会对比特币产生积极影响。

    在本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我们将绘制一个扇形图表用以寻找确定哪些才是比特币生态系统中最具影响力的商人。

    总体而言,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共有51%的人接受了比特币。据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的30天中,只有近五分之一(17.8%)的受访者将比特币增添到了自己的付款选择中。

    不过,长期支持比特币的商户数目相当大。受访者中约有三分之一(29.2%)的商户接受比特币持续六个月或以上,12.5%受访者说,他们接受比特币已经了一年多了。

    尽管人们担心近期比特币市场价格大跌会使许多商人远离比特币生态系统,然而调查表明,对负面消息的关注实际上反而可能会调动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

71%的受访者通过在线网络接受比特币;88%的受访者拥有比特币

    调查发现,在接受数字货币的受访者中,有71%的人接受在线支付,而34%的人选择接受实体店支付。接受调查的一些商家既接受在线支付也接受实体店支付。

    这种数字货币支付方法已经成为最广泛的在线支付应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这其中的利润是显著的,支持在线支付的商家数量是传统实体商家数量的两倍。

    此外,根据调查显示,受访者中大部分人都拥有或曾经拥有比特币,有88%的人正在使用比特币。    只有12%的商家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拥有过比特币。

59%的商户接受比特币以促进比特币生态系统

    然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比特币可以给企业节省方面带来很多益处,但只有8.2%的企业接受比特币以节约资金,有8.2%的企业鼓励他们的客户使用比特币。

    59%的广大商户说,他们将接受比特币,以示对数字货币的支持。

    然而,一些公司被指控利用比特币的人气优势来宣传造势。近四分之一(24.2%)的商户表示,他们接受比特币的主要原因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机会。

    我们的三部分系列中的第二部分将分析商户如何接受比特币,并看看他们从比特币生态系统的参与过程中获得了哪些收获。(译:比特币之家那谁儿)

欢迎加入比特币之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比特币之家  微信:btc798

1713927244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3927244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3927244
Reply with quote  #2

1713927244
Report to moderator
1713927244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3927244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3927244
Reply with quote  #2

1713927244
Report to moderator
TalkImg was created especially for hosting images on bitcointalk.org: try it next time you want to post an imag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btcpay86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76
Merit: 250


全球O2O消费商


View Profile WWW
April 14, 2014, 02:45:19 AM
 #2

商户接受比特币的主要原因是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机会。

1. Jeunesse, Redefining YOUTH.  婕斯,重新定义年轻。| 该生病而不生病,该老化却很年轻,正是婕斯“沛泉菁华”的奥秘所在。
    为了大家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敬请关注婕斯全球直销网站: http://haccp.jeunesseglobal.com
2. 捐赠 Donations:  BTC - 12QSDXfUq6B2ywer8xJeQYbiV7A7E8yB3H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