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10:36:01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OpenSSL开发商OSL新增比特币捐赠选项  (Read 362 times)
btcpay86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76
Merit: 250


全球O2O消费商


View Profile WWW
April 21, 2014, 10:53:55 AM
 #1

OpenSLL是互联网上应用最广泛的安全传输方法,多数SSL加密网站使用名为OpenSSL的开源软件包,如网银、在线支付、电商网站、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重要网站广泛使用。2014年4月8日,OpenSSL爆出本年度最严重的安全漏洞,此漏洞在黑客社区中被命名为“心脏出血”漏洞,所以漏洞影响范围广大。
 
近日,OpenSLL在其官网“捐赠与赞助(Donations 、Sponsorship)”栏目中新增了比特币捐助选项。

1. Jeunesse, Redefining YOUTH.  婕斯,重新定义年轻。| 该生病而不生病,该老化却很年轻,正是婕斯“沛泉菁华”的奥秘所在。
    为了大家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敬请关注婕斯全球直销网站: http://haccp.jeunesseglobal.com
2. 捐赠 Donations:  BTC - 12QSDXfUq6B2ywer8xJeQYbiV7A7E8yB3H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