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5:13:13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0901]如何塑造下一代比特币交易平台·几点建议  (Read 1057 times)
This is a self-moderated topic. If you do not want to be moderated by the person who started this topic, create a new topic.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01, 2014, 08:16:54 AM
 #1

最近几个月中,由投资者和投机资本家们开发了一套更加‘健康’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是比特币经济生态系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从事维护交易平台的公司能赚到钱不足为奇,不过如果您自己观察一下近期的新闻事件,无疑如果能有个更加公平健康的交易平台出现,对比特币的发展来说是个激励因素。
在MTGOX破产之后,那些新兴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快速抢占了空出来的市场空间。目前,从中国到硅谷,许多活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公司都在募集资金来建立和部署更强大的交易平台,谋求超越MTGOX之前的市场地位。总体而言,一个交易平台的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3个方面。国际关注、投资者的认可、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1.国际关注和市场地位

OKCoin,中国国内当前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在今年3月份总共募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其投资方包括联创策源--中国大陆最早一批风投。

在CoinDesk的一次采访中,OKCoin的负责人表示已经着手开始其在国际业务上的额投资,重点看中的是中国大陆以外的显著的市场份额。如今,据悉该公司的员工规模达到了百人左右,并从美国开始聘用专业人才。从更长远的角度看,交易所可以利用它募集来的资金,帮助传统金融体系整合。在这个过程中也为其他平台做了一个很好的范例。

赵长鹏-OKCoin的首席技术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建立而且正在建立的是一个专业的金融服务公司,它不仅仅是一个国际公司也不仅仅是个比特币相关的公司,我们是一家交易平台是个交易所。”

2.投资者的兴趣

在2013年3月份,Bitstamp宣布从旧金山对冲基金公司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处成功募集了1000万美元的新资金。这一成果也给了这家欧洲比特币交易平台在同行之间地位大幅上升的空间。而且就在Bitstamp接收资金的同时,该比特币交易所的成交量也在不断伴随着价格的上升而放大。
这种情况也反映出对冲基金对数字货币的兴趣也在日益增长。据悉,Pantera投资基金正是由Fortress、Ribbit和 Benchmark三家资本构成的。

3.法律与现实

纵观2014年,Kraken是美国当前最大的一个比特币交易平台。其母公司Payward在A轮风投中共募集了500万美元,这笔钱也是用于其开发海外市场。
据悉,在A轮投资中,Hummingbird资本做出了领投。鉴于比特币当前是处于24小时不间断交易状态,Kraken要想开发海外市场也不得不跟其他竞争对手一样要面对不同地区的监管法律。Kraken的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告诉CoinDesk,此次公司募集来的500万美元大部分将花费在与法律相关的事情上。

他解释说:“我们非常高兴,并且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这笔资金主要将用于企业的发展,来获得在美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许可证。合法的去经营企业。”此外,鲍威尔还补充表示,由于比特币的特性,公司在交易平台方面的业务无疑将面对严格的审查,结果是所有的交易平台实际上都需要一些额外的资源来保证在未来的市场中合法合规。

编译:彩云比特-chuanwc
来源:http://www.cybtc.com/article-1312-1.html
转载:CoinIf中文网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