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9:03:0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0917]ARAWR:一家使用比特币支付的电脑维修服务公司  (Read 780 times)
multiinone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52
Merit: 25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17, 2014, 10:37:21 AM
 #1



有幸联系到了ARAWR PC的创始人Dave Flores,他说他曾拥有一个矿业公司,但事实上已经变成了一家电脑维修服务公司。并且,最近他也收到了很多媒体的邀请,接受了Podnutz的采访,还有Computer America的预约,这些都是跨国电台节目。
 
1.从最近一次接受我们的采访到现在,你做出了怎样的改变?
 
确实有改变,整个业务平台都有变化。我从为几百名的矿工提供住宿,变成到为服务人员和矿工提供住宿。商业模式有所改变的同时,也更换了我们的公司地址。
 
2.你为何会从矿机服务转变成电脑修理?
 
最简单的答案就是电力。我们之前那个地方的电力已经全部用完。对于之前签订的合同,我还会继续履行,但与此同时,我不会再签订任何新的合同。
 
3.你打算如何推广比特币?              
 
ARAWR PC是小镇上的一个老牌修理公司,四年前距离我家大约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它的规模很小,但它确实是一个业务繁忙的销售修理店。我甚至注意到,我得为信用卡网关支付大笔的费用。了解到这一点之后,我就想向全世界宣告,与这个公司合作,就可以通过比特币支付为他们的日常交易节省更多的费用。我会为合作商铺提供免费和付费的服务,并帮助或是替他们使用Coinbase或其他的网关建立终端。   
 
4.ARAWR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很好!已经完成了X项目的预期计划。目前,我已经为公司设计了一个大规模的生产模式,有望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推出。在发布了新版的ARAWR PC之后,将会在10月初推出ARAWR U。
 
5.你是否有其他的推广计划,是否会提供加密货币的相关服务?
 
简而言之,是的。我与那些为修理店提供软件和CRM解决方案的公司合作。我会与他们一起为修理店建立一个支付网关,为他们的软件提供一个标准化服务平台。
 
6.在将来,还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
 
更多的ARAWR!一旦我们为ARAWR PC品牌找到了足够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就会开放ARAWR的无线网,之后还会有更多的举措。
 
7.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比特币的?
 
几年前,我就开始开采比特币和其他的加密货币,那时候我就开始踏入加密货币领域。
 
8.会接受比特币支付吗?
 
是的,我们提供的每一项服务,服务器以及标准规划都会支持比特币,甚至也会接受比特币的相关广告。




翻译:sunny@coinif.com
来源:http://thebitcoinnews.com/2014/09/16/arawr-pc-services-for-bitcoin/
文章:http://www.coinif.com/?p=382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epOnion
███
███
███
███
███
███
███
███
███
███
   Anonymity Guaranteed
   Anonymous and Untraceable
   Guard Your Privac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 order to achieve higher forum ranks, you need both activity points and merit points.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sellfpga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17, 2014, 02:40:43 PM
 #2

这类公司在中国多了,我身边几个矿工都是IT出身,而且都是做低端的系统维护的,若有人付BTC给他们公司,一样会是一家使用比特币支付的电脑维修服务公司!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