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8:24:10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1002]Robocoin推出了针对无银行账户用户的专业比特币钱包  (Read 813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2, 2014, 03:05:28 AM
 #1

Robocoin目前宣布为客户推出了专业的比特币钱包,称之为“Robocoin钱包(Robocoin Wallet)”。

这一举动表明该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比特币服务公司逐渐从统领比特币ATM市场的自动贩卖机领域转移,开始转向全球汇款以及比特币银行平台,该公司称之为“Robocoin 2.0”,并于今年6月份首次提出。

Robocoin首席执行官乔丹·凯利(Jordan Keley)在与CoinDesk对话时表示,Robocoin钱包将会促进该公司之前计划的比特币银行及汇款网络的重要服务的出现,这一切将围绕Robocoin钱包,这是确保该公司的服务依然能够向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至关重要的一步。

凯利说,“我们讨论的是一次彻底的新项目,完全全球化的钱包,比特币ATM会安置在类似电话亭的场所里。这意味着用户再也不需要其他钱包,并且这必须依靠现存的比特币基础设施。”

凯利表示,这个钱包本质上是让用户无论在web平台,还是手机平台都可以获得同样的体验。

强调现金优势

凯利解释说,该新产品的独特卖点是全球范围内各地区的钱包用户都可以立即将比特币兑换成现金。“如果我现在需要一些现金,我再也不需要将比特币发到机器上,等待确认,然后返回扫描收据。现在我们所需要做的仅仅是走到机器前面,点击“提现”,我想取多少就可以立即取出多少现金。”

Robocoin的钱包最初只为该公司的用户提供服务,即那些在该公司网站注册的用户。自周二开始,新用户可以在洛杉矶、芒廷维尤和拉斯维加斯地区的‘Robocoin分支(Robocoin Branch)’(ATM)注册,并且世界各地其它分支很快也会开放注册。

消除进入门槛

该新产品是该公司更大幅度迈进的一小步,利用Robocoin ATM作为通往数字货币生态系统的捷径。凯利告诉CoinDesk,他期望能够开发出一整套内部解决方案,不再受到第三方关系的制约,这在过去造成了一些运营的困难。

凯利描述说,早期用户和比特币ATM的运营者反馈ATM并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用户体验,同时ATM运营商需要很费劲地向用户解释主要的交易平台与新用户的交易延迟。

他回忆说,“过去有太多的东西我们无法控制,用户体验非常差,Robbocoin也是如此,因为我们必须处理相关的支持。

该公司开发出了经由双重素验证保证安全,同时具备短信汇款功能的钱包,意在也能够改善钱包体验,同时用户不再需要保护他们的私钥或区分复杂的地址。

除了该公司的顾客钱包外,Robocoin亭也将由先前宣布的钱包运营商维护,钱包将会通过API自动填充从交易平台购置的资金。

汇款网络仍在建设中

凯利同样讨论了自从公司首次宣布不仅将自身局限于比特币ATM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以后的数月的工作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凯利表示,尽管公司雄心壮志,但是他认为构建全球汇款网络的公司愿景仍然很遥远。

不过,凯利认为,Robocoin拥有占据该市场的工具,他说,“汇款人通过私钥发送比特币或货币,这是非常难以想象的,所以诚实来讲,我们尚现在无法预料进行汇款,但是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交易费用及用户体验方面超越西联汇款。”

最后,凯利重申了他的信仰,Robocoin在未来某天或许能够为全球数百万的无银行账户的用户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并且该公司会致力于在该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译:比特币之家hwwbc555 原文:CoinDesk
The forum was founded in 2009 by Satoshi and Sirius. It replaced a SourceForge forum.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sellfpga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2, 2014, 11:51:30 AM
 #2

中国不是也有做硬件钱包的吗,怎么CoinDesk没有给报道推广一下,是不是还没到这格。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