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9:59:1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1004]西班牙举办比特币大道活动  (Read 1320 times)
bitalk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4, 2014, 05:03:55 AM
 #1

马德里繁华商业地段有超过20户商家今天为比特币林荫大道风格的活动开放。

有名气的街道 Arnhem、The Hague和Cleveland都有类似的比特币意识活动,组织者Félix Montero说他的这项活动叫做比特币大街,将成为目前同类型活动中最大的活动。大约会吸引到200位比特币使用者参与到这个为期两天的展示活动,包括串酒吧、寻宝游戏、摄影比赛和赠送数字货币等内容。

尽管西班牙的比特币社区还很小,但是Montero希望通过这样的户外活动来展现数字货币在线下的支付力量和效用。“我们认为比特币大街是展现比特币支付速度和灵活最好的方式,即使在人群拥挤的酒吧和商店中也一样。”他说。

黄金地段

比特币街道位于当地的奢华购物地段Serrano Street,这是这座城市的黄金地段。除了常见的咖啡店、酒吧和餐厅,这个1.5千米的区域还有一座国际时尚精品店,一个设计旅店,一个建筑事务所,还有一个妇科医院。

Montero解释说:“一旦商户发现自己的邻居贴上‘Bitcoin Accepted Here’标签,他们就会放下所有顾虑,也去接受它了。”

实验性活动

这个活动是一个比较大的实验,涉及到各种各样的支付机制、应用和支付处理商,知名的和陌生的等等,Montero说。

BitPay, Blockchain和Coinbase是黄金赞助商,地方性的创业公司如 Coinffeine, Avatar BTC和Bitcoin Spain也会有效的服务顾客。

Blockchain的CEO Nicholas称赞这个活动为当地比特币社区所做的努力,说:“比特币大街是草根阶层给当地产生重大影响的完美例子。”

BitPay欧洲事业部主管Moe Levin表达了同样的心声,称这样的活动强调了这项技术的精神和背后的社区,他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像比特币这样的开源和拥有这样社区的支付系统,这两样是比特币独有的特质。”

精通技术的支持者

比特币大街的13名志愿者对该项目的展开有非常大的帮助,经常在业余时间拜访潜在商家,为他们做比特币销售点系统的指导。

志愿者Santiago Márquez Solís甚至做了一个安卓游戏应用来吸引游客,当你在玩过之后你会看到参与这个活动的商家信息。

本着开源的精神,这个项目从开始就在Bitcoin Talk论坛有记录。Montero希望西班牙人通过这些记录可以创建自己的活动。

这个活动结束后会给比特币大街带来什么呢?
根据Montero所说,每户商家都承诺继续接受比特币三个月。他说相信一些商家在这之后会继续接受比特币,而且希望到2015年成比例增加。他说:“希望下一年我们有100家商户参加”。比特币之家

The Bitcoin network protocol was designed to be extremely flexible. It can be used to create timed transactions, escrow transactions, multi-signature transactions, etc. The current features of the client only hint at what will be possible in the futur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Abbey_j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22
Merit: 250



View Profile
October 05, 2014, 04:43:34 PM
 #2

价格继续下跌,不知道接受比特币的商家会采取什么行动
opuse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73
Merit: 1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6, 2014, 03:39:42 AM
 #3

价格继续下跌,不知道接受比特币的商家会采取什么行动
他们才不会在乎比特币的价格,他们收到比特币直接就通过支付商换成美元了。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