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6, 2024, 05:08:04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41114]大学比特币俱乐部设法澄清有关数字货币的神话  (Read 736 times)
bitalk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14, 2014, 12:41:27 AM
 #1

科罗拉多大学一个新的学生经营的俱乐部希望揭开被称为比特币的神秘面纱,比特币是基于软件的在线支付系统和货币。

创始人Broc Kanaday说,名符其实的比特币俱乐部是这个学期开始的,为了在博尔德校园和社区里创建“比特币文化”。尽管这项技术已经存在五年了,它在许多圈子里仍然是未知的。

通过一系列的社区研讨会、会议和比赛,Kanaday说他和俱乐部的10名成员想澄清一些关于比特币的误解,这可能会阻止更多的人使用该系统和货币。

Kanaday说,解释比特币的最简单方法是,它是一个分散的数字货币和支付网络。在国际上,一单位的比特币可以购买和出售。

公共总帐会跟踪所有交易,以确保没有人使用比特币的副本或花费同样的比特币。

比特币不是由一个人或一个团体负责,而是由公众共同管理。

虽然,到目前为止,客户端却迟迟没有流行开来。  摘自:比特币中文网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