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12:47:1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习近平现在是“说的不做、做的不说”/紫荆来鸿  (Read 2247 times)
msc_de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7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February 21, 2015, 11:56:40 AM
 #1

习近平现在是“说的不做、做的不说”/紫荆来鸿
请看博讯热点:习近平观察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2月20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在中国,任何皇帝的权力都是来自官僚集团和权贵阶层的服从与拥戴。
   
     现在动八旗虎是自己找死。不动八旗虎,先打外围虎以立威,借打外围虎的威势来驯服八旗虎(拔掉牙,去了爪)才是高明的上策。


   
    当权贵阶层恨不得以随便什么罪名尽快将他们(习王)一网打尽时,当民间极左派和右派都恨不得生啖其肉时,能保住首领,坐稳位置,才是大事。制定百年规划,做百年宏图梦,那都是以后才能考虑的问题。
   
    习毕竟是六十多岁的人了,既没有年轻人那份好高骛远,也不没有那份浪漫的情怀。对外韬光养晦是他坚定不移的战略。对内,习老板可不手软。因为那是性命攸关的事,马虎不得。当然捅马蜂窝的事,习老板不干,把虎群逼入绝路的事,习老板也不干。打虎也得讲究策略不是?
   
    由于习现在还是一个相对弱势的皇帝(相对于晚期的斯大林与毛泽东而言),有时为了应付党内政敌,不得不对外唱点儿高调,摆点儿武松的姿态。但实际上,不要说打虎,您见过习老板打猫、打耗子吗?
   
    一位老资格的共产党人说,现在习是“说的不做,做的不说”。仔细品味一下,这话韵味无穷!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2462211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