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10:16:5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0318]Ripple Labs任命前美国国务院官员担任顾问  (Read 582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March 18, 2015, 02:29:53 PM
 #1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Ripple Labs是一家基于数字支付网络Ripple的初创公司,已任命前美国国务院官员担任顾问。

谈到她的新角色,Anja Manuel说她很高兴能够建立Ripple“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势头”,并期待着帮助它获得国际牵引力。

她补充道:“Ripple的设计是旨在降低国内和跨境支付系统的成本和风险。”

前美国国务院官员说:“它有通过增加的贸易而扩展全球经济的潜力,使付款的监管更完善,更透明。”

在她被就职于Ripple Labs之前,Manuel被认为是美印民用核协议谈判小组的一部分,同时她对发展美国关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政策有功劳。

在她作为一家咨询公司RiceHadleyGates LLC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期间,她还和前国务卿Condoleezza Rice,前国家安全顾问Stephen Hadley以及前国防部长Robert Gates一起工作。

Ripple Lab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世人Chris Larsen说:

“我很高兴欢迎Anja加入Ripple Labs团队。她的建议将是我们提高国际地位同时通过世界上国际金融机构和支付网络提升Ripple的使用的关键。”

摘自:比特币中文网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