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10:25:15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Show Posts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
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请问在火币OTC交易时遇到订单纠纷平台不处理,买家敲诈勒索,我是否可 on: April 25, 2019, 09:23:44 PM
币圈就是法外之地,维权艰难。自己尝试一下能不能在网上找到骗子的信息吧。
另外别同意骗子发红包,说不定发完红包后面还有套路。
2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李笑来微博宣布离开区块链行业,大家怎么看? on: October 01, 2018, 12:43:14 PM
割完韭菜就想跑,这货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6位数的比特币谁都没见过。靠“比特币首富”这个标签,收割一波又一波的韭菜。李笑来的财富积累从来不是靠比特币,而是靠“比特币首富”这个表情招摇撞骗赚到的。
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 10月会不会有一波小牛? on: September 28, 2018, 12:57:47 PM
为什么10月就会有一波小牛呢?楼主有什么内幕消息吗?有新资金经常还是传统行业跑步进场?还是仅仅是心里想当然会有一波小牛?BTC已经腰斩再腰斩。山寨币跌了90%以上,ETF还是没有通过,我是想不到有什么利好的消息能够拉动行情了。
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新手到韭菜,基本都是这几种心态吧 on: September 27, 2018, 12:43:41 PM
虽然看不起李笑来,不过这货眼光犀利,割韭菜确实有一套。韭菜还真如他所说的几乎不做独立思考,或者只关注价格,自以为比别人聪明,结果被人卖了还在帮人家数钱。如果要比别人更有智慧,就不该放弃独立思考。
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净化中文板块,从我做起 on: September 26, 2018, 11:54:02 AM
是不是发帖子越多越难拿到merit呢?我回复了不少帖子,只得过1个merit。不过拿到Merit真的一点也不难吗?我看了最近的帖子,给merit的来回还是那几个人,其他人不上这个论坛了?还是不来中文板块了。
6  Local / 山寨币 / Re: 🔥⭐[主题] [ICO] Aerum - 区块链 3.0⭐🔥 on: September 25, 2018, 02:26:31 AM
现在的Token已经数不胜数了,我感觉还是存在较多的泡沫。Token最重要的是要做好生态建设 首先是要有落地场景,现在说3.0时代的到来还言之过早。目前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现状是底层技术还不够成熟,可应用场景比较有限。而且区块链的处理效率还难以达到现实中一些高频度应用环境的要求,这些问题不解决不过纸上谈兵而已。
7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感觉比特币不断慢慢的向下铁 on: September 24, 2018, 01:18:37 PM
确实是这种情况,从2018年开始就一路下跌,每次反弹上去的高位都不能突破上一次的高位,技术分析上应该叫下跌趋势吧,BTC价格已经跌去了70%左右,山寨币跌的更惨了。目前大部分人都是深套状态,现在市场情绪已经很消极了,希望有好消息来带动吧。
8  Local / 山寨币 / Re: 比特币钱包—rahakott on: September 21, 2018, 12:53:26 PM
如果是打算长期存比特币的钱包还是选择bitcoin.org什么推荐的钱包吧,使用的人数最多,经得起用户的考验,其他来路不明的钱包要谨慎使用。一些钱包的源代码没开源,用户对钱包的情况一无所知,贸然使用的话你的币就很危险了,搞不好丢了币你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9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获得赞? on: September 20, 2018, 11:55:56 AM
想要获得赞还是别在中文区发帖子吧,中文区基本拿不到赞的。有大佬发了一个统计数据: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5030988.msg45860686#msg45860686 其他地方给的赞是中文区的10倍。所以去其他外文区发帖子吧,听大佬说有的人比较慷慨,基本都是一次给2-3个Merit,英文好的话用点心回帖获得赞的机会比在中文区高的多了。
10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熊市之前掙的全吐出來了,有沒有無損避開這輪熊市的 on: September 19, 2018, 11:09:27 PM
大部分人都是资产直接损失了百分之八九十,非常少数的人成功在12月底出来的。反正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在那时候退出的,因为那一阵快到年底了,大家都在想还能涨一些天,感觉才刚刚开始涨。现在看来已经没办法后悔了。人性的贪婪真是没无法克服吗?
11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sMerit review,请在此帖子留下信息,我会在阅读后而决定是否点赞 on: September 19, 2018, 11:39:26 AM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4744391.msg43216535#msg43216535
Merit好难获得啊,这是我以前回复的一个帖子,花了一点时间编辑的,不知道符合不符合获得Merit的条件。
12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对最近的市场观察,估计牛市还没那么快 on: September 19, 2018, 11:27:47 AM
确实没那么快,我估计下一轮牛市就是比特币通过ETF。黄金期货诞生之后,金价经历了一波小高潮,而在ETF上线之后,才真正走上了历史巅峰。而比特币相比黄金,借着信息爆炸的红利,在发展上会更快。2017年底,比特币期货在美国上市,确实带着币价走了一波小高潮,而一旦比特币ETF通过,价格走势应该跟黄金的价格一样了。
13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要成为JR.member的看这里,我们一起努力! on: September 18, 2018, 02:45:03 PM
好神奇,我明明已经是JR了,为什么突然变回了NEW
因为现在出新规定了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5030512.0
你现在需要1个merit才能成为Jr Member。所有不符合要求的Jr Member都已经被降级了。除此之外,新手再也不能设置任何签名或个人信息。
常去的一个群里好多人说JR变回NW,我运气比较好有人送了一个赞给我,JR等级算是保住。想要升级要用心回帖了。
14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为什么我转一个比特币要用半天时间?比特币发生什么事情了? on: September 18, 2018, 11:40:47 AM
是不是你给的矿工费太低了呢?我试过在平台提币到我的钱包,矿工费给的是默认最少的。确认非常慢,两个确认之后好像停止了一样,第二天起床一看才6个确认,但是我的钱包没显示到账。晚上我登陆交易所后台反复对比地址,确定没有填错提币地址,然而还是没有到账,我都做好丢币的打算了,奇怪的是两天之后钱包突然提示到账了。我估计应该是我给的矿工费太低了,所以确认很慢,或者楼主可以试试提高矿工费试试。
15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怎样投资价值币? on: September 17, 2018, 11:27:05 AM
区块链行业目前正处在底层阶段,所有有价值的公司都还在底层,所以无论什么价位都可以介入。只要这个公司在做事,在发展。那么未来的几年你会发现,现在的价格是多么低廉。  炒币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可以说我们投资的不是代币,我们投资的是公司。
16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V神真打算离开社区,大家觉得ETH未来会如何? on: September 13, 2018, 11:26:43 AM
离开也是为了ETH好吧,就跟中本聪一样。V神对20年后的以太坊生态系统会发展成什么样发表了他自己独特的看法。他希望以太坊能够被广泛应用,做很多有趣之事。V神希望以太坊作为一个平台能在技术上能够支持人们想在平台上搭建的一切东西。也许到了某个时候,V神可能会离开。
17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今天是94一周年,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on: September 12, 2018, 11:44:39 AM
哪是中国币圈最低落的一天。ICO被禁,项目被清退;数字货币交易所被关停,逃荒海外;市场瞬间崩溃,绝大多币种一天内下跌50%以上。如今回想起来,依旧是心有余悸,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监管再次加码,连续多个币圈媒体公众号被封,我想说,监管还是不给力啊,泡沫还是存在,请继续砸。
18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OK集团上海办公室疑似跑路? on: September 11, 2018, 11:25:39 AM
好像是9月5日下午6时左右,比特币价格连续暴跌,OKEx交易平台的合约用户发现,交易平台的APP闪退、无法登陆等状况频出,无论是想要止损或补仓皆动弹不得,只能爆仓。这不是OK集团第一次面对维权。不少愤怒的爆仓者,矛头对准了徐明星,手段甚至愈演愈烈。
19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区块链对商业化有什么帮助? on: September 10, 2018, 11:43:27 AM
在常规的商业网络上,每个公司都会有它自己的账本,它自己的转账记录。也就是说每当网络中有转账产生,和这个转账有关的公司都会更新他们的账本,这样做并不是很有效率。通过区块链地话,只有一个账本会被更新。在比特币和其他区块链系统,我们通过挖矿来验证转账。整个网络需要进行挖矿来保证转账和区块是安全的。在商业网络中的私有链中,我们需要用可选的验证方式。整个网络需要能够选择谁来控制,验证以及确定网络中的转账。
20  Local /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币有庄家吗? on: September 06, 2018, 11:21:15 PM
没有庄家,只有大户。最有能力操纵价格的是作恶的大交易平台,以前三大操纵起来,全世界比特币价格都跟着起舞,筹码高度集中是肯定的.如果你看多 BTC,有庄家是好事.因为因为他们持有 BTC,所以有动机把价格往上操纵。BTC 的价格越高,这些大户的资产(以法币计)就越多,力量越大,越有能力把价格往上炒。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