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5:00:5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0406]尽管有130万美元投资,比特币市场Buttercoin仍然失败  (Read 317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April 06, 2015, 02:43:19 PM
 #1

美国比特币市场Buttercoin关门了,尽管在四个月前推出时投资者支持至少有130万美元。

根据给Buttercoin客户发的邮件可知,该服务将于本周五(4月11日)太平洋标准时间(PST)11点关闭。

强调这是“100%安全并且有清还债务能力的”,总部位于帕罗奥图的平台将它的关闭归咎于缺乏风险投资的兴趣,指出:

“随着投资者对比特币兴趣的下降,我们不能产生足够的创业资金利率来继续资助Buttercoin。”

Buttercoin的九人团队至少有13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者包括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Y Combinator,Centralway风险投资公司,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和Wedbush Securities,但其确切的资金总额还不清楚。

和eBay类似的服务已经进入了美国市场,旨在为比特币业务提供流动性和单日结算。客户包括付款处理商BitPay和总部位于华盛顿的采矿公司MegaBigPower。

电子邮件中读取:“我们启动Buttercoin的目的是创建安全以及可扩展的比特币基础社区,同时社区可以依赖。我们很自豪已经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和承诺。”

客户被告知在周五最后期限之前将他们的比特币转移到替代的服务中。该公司表示,任何遗留下来的资金将被发送到与每个客户的账户绑定的银行地址中去。

摘自:比特币中文网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