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12:58:2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0803]如何在韩国购买比特币?  (Read 332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August 03, 2015, 01:53:47 AM
 #1

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在韩国购买比特币

1. Korbit

Korbit 公司成立于2013,是硅谷和首尔企业家联合创建的。Korbit 是世界上首个提供比特币兑换韩元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该公司也开发了自己的比特币钱包,并且通过 Korbit Pay为商家提供支付处理服务商户处理服务。

Korbit CEO托尼•余说:“韩国的比特币交易市场非常健康的。通过我们的 Korbit Pay支付处理服务,商家开始逐渐接受比特币了。”余还认为,比特币能够大大提高韩国用户的网上支付体验。

Korbit 目前拥有25,000个用户账户以及400个商户账户,并得到了全球公司和硅谷投资者的支持。

2. Coinplug

Coinplug  于2013年由来自硅谷和韩国本土的工程师创立的,其管理团队成员包括 Ryan Uhr、Jay Hong、Richard Yun。该公司提供了各种服务,如比特币交易市场,电子钱包服务,和在线的POS(销售点)服务。

Coinplug 于2014年3月推出了韩国第一台双向比特币 ATM,位于汉城最大的商场之一 COEX 商场的塞多纳餐厅旁边。双向自动取款机允许用户使用现金购买和使用比特币兑换现金。然而,该机有一些限制,如每天的交易额不能超过200美元,每个钱包地址每天只能进行三笔交易。

Coinplug 已经推出了三款专门为商家开发的安卓版的比特币 APP 以及一款为普通消费者设计的钱包APP。该公司的投资人也包括来自硅谷的合伙人,Silverblue 风险资本公司。Coinplug 打算把他们的比特币服务从韩国推广到亚洲其他地区。

3. CCnex

CCnex 是由icoins公司独家经营的比特币交易所。该平台非常注重透明度,因为他们认为安全是用户选择任何交易平台的关键因素。

CCnex 通过其决策过程的民主化来证明其平台的透明度。此外,他们计划公开用户的钱包余额以及CCnex的余额包括交易量,以防止事故。

出于安全原因,CCnex 还为每个账户提供了两个分离的钱包,一个是用来做外部交易的安全钱包(Safe Wallet) ,另一个是用来做内部交易的交易钱包(Trade Wallet)。

CCnex 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合并的交易系统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这一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节省交易时间以及产生利润。该系统可以为用户节省寻找最佳交易价格的时间。

原文:https://www.coingecko.com/buzz/how-to-buy-bitcoin-in-korea?locale=en
作者:Tam Xueh Wei
译者:比比特
责编:比比特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