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11:30:28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4小时筹得2000万,社交网络Synereo下一步打算做什么?  (Read 883 times)
zhaidixjymj8825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1, 2016, 05:46:42 PM
 #1

将区块链应用在社交网络的项目已经并不罕见,由以色列团队打造的Synereo就是其中之一。Synereo社交网络是基于加密、去中心化和点对点的网络平台,其核心理念是淘汰无法保证用户数据安全的,中心化的通信服务和内容分发。

使用Synereo,无需中央服务器,用户信息不会被阻挡或者被窃取,没有中心化实体能监视用户的行为,删除发帖或者进行审查。用户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网络,他们彼此之间的连接,以及他们自己创造的价值。

Synereo充分利用了“注意力经济”,根据用户网络排名和内容喜爱程度,对每个用户进行名气排名,为创建和管理受欢迎的内容的用户提供系统代币AMP的奖励。

Synereo创始人Dor Konforty从2011年开始涉足比特币和区块链领域,曾受训于以色列空军信息技术部门,拥有特拉维夫(Tel-Aviv)大学跨学科研究项目——神经网络(neural networks) 的神经生物学(neurobiology)硕士学位。首席技术官Greg Meredith曾担任微软的首席设计师,设计了微软Biztalk项目的流程编排,引发多个行业标准,包括WSDL。

2014年,Greg Meredith 和 Dor Konforty 启动了Synereo 项目。其它的核心开发者有11人,另外还有7名顾问和导师。

2015年3月,Synereo进行了第一次众筹,筹得资金总数为12万8000美金。今年9月20日,Synereo在全球同步开启了二次众筹,上限为800万美元。

截止目前,众筹金额已经超过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2000万,其中包括云币交易所售出的接近150万AMP,共有超过170人参与。
不同于一期众筹,Synereo这次对中国市场显得尤为重视。众筹开启第一天,Synereo创始人Dor Konforty在巴比特进行了一次实时问答,详细解答了中国社区用户对于Synereo的各种问题,以下为主要内容整理:

从一期众筹到现在做了哪些事?

Dor:Synereo 背后的社区,包括许多人都从爱好者变成了项目的工作者,这个数量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增加。在我们的 Slack 社区已经有 1300 人,还有成千上万人在我们的 newsletter 和各种各样的社交媒体上面。我们有 4 个其他开发团队在平台上开发 dAPPs,有超过 300 人注册为我们扩大规模而工作,他们有的为平台,有的开发他们自己的 dAPPs。
Synereo的创始人在许多的会议、展会、和博客上展示过Synereo在去中心化领域及其他领域的技术和愿景。Synereo 团队已经参与了两个非常知名的初创企业加速器,并且得到了硅谷行业大佬的引导和指导。Greg Meredith,Synereo 的 CTO 已经和 Vlad Zamfir 和 Vitalik Buterin 在以太坊的卡斯帕上紧密共同工作。在以太坊和 Synereo 的下一阶段区块链上都会采用 POS 协议。

第一次众筹资金去向?

Dor:自从2015年3月的第一次众筹,超过 60%的资金,包括 fiat 筹集和 AMPs,都用于了开发。这是使得 Synereo 社交网络能够推出 alpha 版的原因。随着 Synereo 的技术堆栈的成熟和我们可用软件节点的增加, 使得其他团队能够在我们平台开发去中心化的应用。随着开发到明年新版本的发布的时候,在我们设计创建该技术具体参数后,我们将展示 Synereo 的智能合约是如何比以太坊更加高级。
我们并不期望更多轮的融资,Synereo项目可以通过收取小额手续费来维持及开发网络和技术。

此次众筹为什么特别重视中国市场?

Dor:部分原因你也提到了(中国社交网络的审查机制与GFW的存在)。在我的印象中,中国人应该比西方同行更在意隐私问题。
此外,我们已经有一个合作伙伴(https://www.synereo.com/partners/)正在使用我们的技术建设自己的应用程序。他也认为中国市场非常适合做这个项目,部分是因为隐私的原因 ——当然也是因为我们的平台提供的很多其他利益。

是否有全球市场拓展的计划?

Dor:我们希望在全球建立一些群组和组织一些见面会,这就是我们会开发AMP程序的原因,也是我们给全球开发团队分发AMP奖励的原因。
与DECENT, STEEMIT等其他社交网络相比,Synereo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Dor:三个数字货币在核心产品、实际的技术和供给上都不相同。
Steemit 不是去中心化的。它只是一个有趣的思想,但是是依赖于区块链,许多人认为它根本就不能看作去中心化(或者区块链)。它的权利只是通过 DPOS 共识机制掌握在少数几个人手里。Steemit 的目标是给那些创造高质量内容的人奖励,但是他们的模式并不如 Synereo 那么强健,而且容易受到简单操控的影响(比如机器人的袭击)。而且极易收到大量持币者的影响。

DECENT 是一个新的项目,不像 Synereo,他们现在没有任何真实的代码发布或者真实的应用或者技术去使用和评估,所以很难去判断。他们关注的是 P2P 内容分布,这也是我们平台开发了许多年的主要方向。我们 CTO 在做微软的首席构架师的时候就创立了我们网络的内容发布能力, 后来他离开后利用这种技术重新开始以一种彻底去中心化的方式来重新创建了一个新版本。

其他优势:Synereo 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完全去中心化和分布式的社交网络经济体。并且能够与世界其他部分彼此协作。我们的网络是一个真正的P2P网络,不需要任何的中央处理器。Synereo 拥有多年开发经验的行业顶级开发团队,我们的负责人Greg Meredith 是微软的前高级合伙人,并且以他的名字发表过许多专利和学术论文。

使用Synereo网络,没有政府或者其他中心化机构能够能够将网络关掉,特别是在危机关头,当普通民众最需要直接交流的时候。在一个彻底的去中心化的空间,想法和内容都可以在网络上畅通无阻。Synereo的节点软件可以让任何想使用我们 P2P 技术的人都能安装。

我们的关键不同点:

• Synereo 已经全职开发了很多年。
• 我们已经完全去中心化。全功能的APP实现彻底的P2P交流,这是在以前都无法实现的(即:不仅仅是 Torrents/和交换数据)。
• 基于信息流和网络上的价值通过关注经济来管理,这样的一个经济上可持续的去中心化和分布式网络模式。
• Synereo 有形式规范的高并发性区块链能力去规模化扩大,这能够做到满足互联网上大规模使用的平台的需求,比如:Facebook,Twitter and WeChat。
• 基于数学运算开发而具体推出并行计算和分布式计算,Synereo 使用规范的计算机科学的方法论贯穿技术堆栈。

未来还有哪些其他计划?

Dor:测试版将在明年发布。https://blog.synereo.com/2016/09/15/synereo-dev-timetable-2017-2018/
我们已经发布的关于手机APP计划路线图,距离手机可以成为可靠的分布式节点还可能要几年时间。我们已经从微信这种模型上面学到很多了,并打算提供类似的功能,在未来,很多相关APP都可以实现聊天功能。
Remember that Bitcoin is still beta software. Don't put all of your money into BTC!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174229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174229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174229
Reply with quote  #2

1714174229
Report to moderator
quandao40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1, 2016, 06:06:56 PM
 #2

慢哟哟享受人生呗,又被圈了一笔,国人争气啊
btc777777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2
Merit: 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1, 2016, 07:14:55 PM
 #3

做最好的团队,最牛逼哄哄的币圈新星
huarongdaocn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22
Merit: 1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4, 2016, 02:22:30 AM
 #4

参加ICO的都傻逼了,P网的价格才280,ICO的价格330,韭菜亏15%左右
jioy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7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3, 2016, 04:15:56 PM
 #5

貌似是想搞平台
va8006113jiaoao1@163.com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4
Merit: 1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4, 2016, 06:37:56 AM
 #6

持续关注
mana6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54
Merit: 250



View Profile
October 06, 2016, 06:14:54 AM
 #7

据说是做智能合约
zcxv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3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6, 2016, 10:32:29 AM
 #8

据说是做智能合约
只是个噱头,想要做成,还得3-5年
a56160823shat@163.com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05
Merit: 100



View Profile
October 16, 2016, 07:20:04 AM
 #9

看好AMP
man0faction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47
Merit: 100


View Profile
October 16, 2016, 11:32:04 AM
 #10

amp和这个啥关系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