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11:09:4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花旗银行、汇丰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发起区块链债券数据管理项目,R3现身  (Read 502 times)
xuzairfqyc88553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54
Merit: 1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1, 2016, 05:51:17 PM
 #1

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花旗银行(Citi)、汇丰银行(HSBC)等7家金融机构宣布发起区块链数据管理试验,该项目获得了区块链公司Axoni和R3CEV联盟的全权支持。

该项目将持续数月,主要针对买方和卖方公司,旨在建立一个分布式账簿原型,在管理金融标准数据时提高风险管理、解决成本和效率问题。项目参与者还包括美国证券公司代表证券业及金融市场协会(SIFMA)。

区块链数据管理

据报道,该原型采用的是Axoni专属的分布式账簿软件Axoni Core,可以模拟企业债券发行中的标准数据合作管理。

官方声明中表示:

该技术可以让参与者在发行债券之后进行标准数据管理。任何更改都需要保险公司进行验证,这样就能确保账簿中提供的是该笔债券唯一且不可更改的数据记录。
参与其中的几家公司表示,该项目是一个范例,能够指导监管部门和网络参与者如何使用分布式账簿技术来观察数据记录的创造者、发行者和修改方。

R3联盟的CEO大卫•鲁特(David Rutter)和瑞士信贷银行的区块链及分布式账簿主管伊曼纽尔•艾多(Emmanuel Aido)详细说明了这种数据管理的新方法为金融行业带来的好处: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数据的质量对金融机构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不幸的是,他们的风险控制和结算过程都过于依赖传统系统及流程。这种流程通常由人工进行错误的或不完善的标准数据管理及修改。
1714129787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129787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129787
Reply with quote  #2

1714129787
Report to moderator
"Your bitcoin is secured in a way that is physically impossible for others to access, no matter for what reason, no matter how good the excuse, no matter a majority of miners, no matter what." -- Greg Maxwell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quandao40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1, 2016, 06:06:12 PM
 #2

R3是国外实力挺大的财团了,虽然没有那个家族叼
blockchain88888888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0
Merit: 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2, 2016, 03:46:25 PM
 #3

该技术可以让参与者在发行债券之后进行标准数据管理。任何更改都需要保险公司进行验证,这样就能确保账簿中提供的是该笔债券唯一且不可更改的数据记录
okcoin talk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9
Merit: 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3, 2016, 09:00:14 AM
 #4

采用的是Axoni专属的分布式账簿软件Axoni Core,可以模拟企业债券发行中的标准数据合作管理。
看起来很厉害哦
jioy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7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03, 2016, 04:19:32 PM
 #5

这个联盟实际上到底做了什么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