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7:39:3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英国政府推出1500万英镑科技竞赛征集分布式账本项目  (Read 150 times)
maybelline123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5
Merit: 1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29, 2016, 12:17:43 PM
 #1

英国政府发布新的科技竞赛,希望能够征集一些与分布式账本技术相关的项目。
英国的政府机构——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Innovate UK)的新兴和使能技术项目(Emerging and Enabling Technologies programme),通过向创新企业投资,鉴别和加速技术的发展,现在该机构发起了奖金高达1500万英镑的科技竞赛。

竞赛的简介表示:

“我们的目的是鼓励未来的新产品、流程和服务。它们有潜力解放行业里数十亿英镑价值,并且颠覆现有市场。”

本次竞赛征集的技术被定为“改善性能和生产力”,清单里还有许多使能技术,包括卫星应用、传感器、物联网,以及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技术。

该机构征集的是创新的使能技术,能给多个行业带来收益,或者形成新业务模式。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中午。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