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7:01:0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M1是救星?锤子手机面临“翻身”大考  (Read 240 times)
... ...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29
Merit: 500



View Profile
October 24, 2016, 02:10:25 PM
 #1

时隔近一年,在深陷各种被收购及人事变动传闻之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终于带着锤子手机新品M1如约出现,回应外界传闻。

罗永浩坦言,无风不起浪,外界传闻并非完全没有根据,目前锤子科技确实在与资本方接触,包括投资和收购。但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10月18日,锤子科技在上海发布新品M1。在经历了前面三款手机销量均不及预期,以及锤子科技今年上半年亏损1.92亿元之后,历时近一年时间推出的M1被视为罗永浩的“翻身之作”。

业内人士认为,M1的推出是为向外界证明锤子仍然活着,并且给风投信心。但在渠道、价格、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并无优势的锤子,想要凭借M1翻身或获得大的销量或许很难。

如果你想购买新手机,你会选择锤子手机吗?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