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9, 2024, 03:26:26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阿根廷男子多次整容变"精灵":漂白皮肤 耳朵变尖  (Read 187 times)
tencidy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43:15 PM
 #1

据悉,该男子名叫刘易斯·帕德龙(Luis Padron),25岁,来自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他小时候曾遭到校园霸凌,随后就开始痴迷于奇幻文学中的精灵与天使等幻想生物。
他决定要真的变得像他最喜欢的奇幻角色一样,于是便开始漂白自己的头发和皮肤。目前,他每月都要花四千英镑来购买各种特质的护肤膏和漂白剂,不同的药物,以及大量的防晒霜。
至今为止,他已花了超过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来进行各种整形手术,包括下巴抽脂和鼻部整形等等,并用手术改变了自己眼睛的颜色。
帕德龙表示,尽管他经常收到他人异样的眼光,他并不在乎。
“我希望能够变成一个精灵、一个天使,并作为幻想生物而存在。我希望能够看起来非常不像人类,而是更加虚幻、美丽而精巧,”帕德龙称,“我有自己的美学标准,并且我会不惜代价达到目标。”
据悉,他现在还计划用更多手术来让他的耳朵变尖,并且希望能够通过植发来把发际线变成心形,并拉长四肢来让自己变得更高。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