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12:49:23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法大选候选人终极辩论 火药味浓  (Read 109 times)
Maryewr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52:35 PM
 #1

法国总统选举将在来临星期天(7日)举行,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与极右派的勒庞周三(3日)晚展开终极辩论。两人针锋相对,火药味浓厚,虽然主持人数度试图掌控流程,两人仍各说各话。
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勒庞(Marine Le Pen)周三晚在政见及理念上展开唇枪舌剑,但两人却不约而同选了同样服装色系。马克龙身穿深蓝色西装、系深蓝色领带,勒庞则穿深蓝西装外套,这是他们当晚唯一的共同点。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辩论中,两人针对恐怖主义、经济和欧元等课题进行激烈交锋,并不时打断对方。尽管主持人多次制止,请两人进入下一个议题,两人仍置若罔闻。

勒庞指责马克龙对伊斯兰极端主义持“姑息态度”,即使在法国遭遇一系列致命袭击后,仍拒绝采取措施打击极端主义。
马克龙则予以反驳,他称自己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将“毫不妥协”,并指勒庞提出的政策将引发“内战”。
在关键的欧盟和欧元议题上,勒庞指出,人民要保有自己决定的自由,要掌控自己的边境和货币。她表明,只要她当选,“法国人会有自己国家的货币”。
马克龙则回应,大企业不能一边用欧元、一边用法郎,他主张打造强健的欧元和强健的欧盟政策。他指出,很多国家使用欧元都没问题,离开欧元区会导致货币战争。
根据媒体最新民调,在7日的选举中,马克龙可能以59%得票率击败勒庞,当选下任总统。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