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6:52:59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澳大利亚财政部拟废除比特币消费税,有望7月正式生效  (Read 174 times)
zhangswujip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09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10, 2017, 03:09:54 AM
 #1

澳大利亚近期公布的国家预算免除了比特币购买所需缴纳的消费税(GST)。
澳大利亚财政部在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个免税政策结束了多年来的争议,消费者再也不用在首次购买以及花费数字货币时支付双重消费税了。

该国政府从2015年中期就已经开始研究这一问题,几天之前,政府官员开始重申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的决心。财政部表示,如果这个新的预算能够通过,相关的免税政策就会在7月1日正式生效。

澳大利亚政府表示,随着这项新预算的出台,“国内创新型数字货币企业的运作就变得更加简单了”。

从去年开始,政府官员就透露了免除数字货币消费税的意向,以此作为发展金融科技(fintech)的一部分。

这项预算还包括了对金融技术加速器项目的支持。据政府所说,这个项目的目标是为新技术公司提供两年的时间,在特定的环境中测试金融产品——近几个月大多数国家的政府和央行都开始采用这一策略。

在谈到这一项目时,财政部表示:

健全的消费者保护机制和信息公开需求能够在责任借贷、利益税收以及补偿和纠纷调解安排等方面保护消费者权益。
另外,虽然不在今天公布的预算之内,不过澳大利亚还在为区块链应用修改监管规则。
原文:http://www.coindesk.com/australia-new-budget-bitcoin-tax-cut/
作者:Stan Higgins
编译:Wendy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