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5:30:58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新婚仅5天的哥车内遭杀害 事发15年后嫌犯被抓  (Read 126 times)
Headey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54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12, 2017, 01:15:33 PM
 #1

15年前,2002年8月23日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25岁的出租车司机万云锋在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某公园附近拉上了两个年轻乘客。
他在出租车内被人杀害,然后被凶手藏进车后排,连车一起抛尸荒野。当时他新婚不久,开夜班出租车仅仅5天。
当年这起案子,杭城的出租车司机乃至街头巷尾都议论纷纷......
后排伸过来一只手死死勒住脖子
新婚不久的的哥惨遭杀害
在2002年,这对来自江西的老乡郑某、杨某还是年轻小伙子,在杭州半山一带做泥水工。
在00年前后的那段时间,杭州曾连续发生过好几起出租车司机被抢劫,甚至遇害的案件。究其原因,是因为当时社会上认为出租车司机身上总携带很多现金,加上出租车司机属于相对稀缺的职业,驾驶室装硬隔离栏的也并不多,因此屡屡成为被盯上的对象。
这一点郑某和杨某自然也是知道的。于是两人就想合谋,干一票大的。
2002年8月23日晚,两人从半山出发来到余杭临平某公园闲逛,物色作案目标。四五个小时后,晚11点多,终于在一个偏僻处碰到了出租车司机万云锋。
两人按事先商量好的方案,赤着膊的郑某上了后排,杨某则坐进副驾驶室内,示意要前往乔司的一处工地附近。一路上沉默少语。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