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11:54:1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欧盟拟立法约束苹果与谷歌不公平竞争  (Read 140 times)
chviadu888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1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2, 2017, 01:17:07 PM
 #1

欧盟委员会周三表示,计划通过一部法律来约束苹果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不公平竞争行为。之前,欧洲一些小型竞争对手曾指控苹果和谷歌滥用其市场地位。
新浪科技报道,欧盟委员会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出台一部法律,以解决苹果和谷歌等平台与企业之间的不公平合约条款和贸易行为。
本月早些时候,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法国在线音乐网站Deezer和德国初创公司Rocket Internet等欧洲科技公司曾致信欧盟,抱怨苹果和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滥用其市场地位。

他们表示,苹果和谷歌通过其应用商店不仅成了其他公司所开发应用的“大门”,而且也越来越多地扮演了“守门人”的角色。具体而言,因为苹果和谷歌的霸权,其他公司很难掌握自己应用的客户数据,而苹果和谷歌则利用特权推广自家应用。
欧盟委员会今日称,初步调查显示,这些平台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任意删除产品或服务,限制访问其数据,以及搜索结果排名不透明等。
欧盟委员会希望建立一套公平的竞争标准,以提高市场透明度,从而解决相关争端。
1714132453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132453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132453
Reply with quote  #2

1714132453
Report to moderator
Bitcoin addresses contain a checksum, so it is very unlikely that mistyping an address will cause you to lose money.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Ziv ST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0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2, 2017, 01:17:51 PM
 #2

提高市场的透明度才行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