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4:04:16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邀朝鲜参加一带一路峰会 美国不满  (Read 91 times)
Shirleey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4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18:00 PM
 #1

美国对中国邀请朝鲜参加“一带一路”峰会表示不满。
路透社报道,美国警告中国,邀请朝鲜可能会影响其他国家参加这项中国在今年最大的外事活动。
报道援引两名了解情况的官员的话说,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已向中国外交部递交了一份照会,指出在国际社会向朝鲜施压、要求其放弃核武器之际,邀请朝鲜参与峰会是中国发出的一个错误信息。

中国外交部9日宣布,朝鲜代表团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这一大型多边高峰论坛。这被认为中国不愿像美国那样,完全孤立平壤政权。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