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2:52:28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安倍致习近平亲笔信内容曝光:希望在合适时机互访  (Read 87 times)
Jesscaoo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5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3:04:09 PM
 #1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年5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代表日本政府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
 
日本媒体称,会见开始,二阶俊博首先向习主席转交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饱含热情、内容丰富”的亲笔信。
那么,这封信里写了什么?
17日,多家日本媒体也试图回答此问题。日经中文网当日消息称,安倍亲笔信主要内容如下:
(1)在迎来日中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及《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之际,希望两国构筑稳定的友好关系;
(2)希望保持对话,在合适的时机实现互访;
(3)希望相互合作解决朝鲜问题;
(4)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上加深对话和合作。
 
日本《朝日新闻》17日也提到安倍亲笔信的内容,与日经中文网梳理的大致无异。该报称,中国领导人在百忙之中接见了日方代表团。事实上给予了日方很高的礼遇,展示了推动改善中日关系的积极姿态。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