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7:25:3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美墨继续就安全问题对话 将制定策略打击跨国犯罪  (Read 133 times)
Shirleey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4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3:08:35 PM
 #1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新社5月18日引述美国国务院消息称,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和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与到访美国的墨西哥代表团举行会谈,制定打击跨国犯罪组织的策略。
美国国务院消息称,蒂勒森和凯利届时将与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比德加赖进行会面。美墨双方将制定打击跨国犯罪组织商业模式的策略。这些组织不仅向美国贩毒,还在整个墨西哥境内实施犯罪。
报道指出,本次会谈将是美墨两国在安全问题方面所进行的富有成果性的对话的延续。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