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9, 2024, 10:26:38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康熙来了》停播 蔡康永曝小S“失业”  (Read 121 times)
Judywang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29, 2017, 04:55:52 PM
 #1

由蔡康永执导、小S主演的电影《吃吃的爱》27日上映,票房开红盘,近日蔡康永接受《凤凰娱乐》专访透露,这部片是《康熙来了》的最后Ending,他也爆小S在节目停播后,根本无所事事,等同“失业”。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康永表示这部电影不是计划中也不是玩票,是刚好有电影公司邀约,并有足够资源,才產生的一个故事,他认为每个人受到挫折,另一时空会相对得到补偿,在这个人生被打败,如果在别的人生能还手,心里似乎可以好过点,所以电影中才有两个时空的故事。
而针对大家都说《吃吃的爱》是《康熙来了》的最后Ending,他也认为这是对的,“这次如果能够把S逼上女演员之路,相信其他认可她表现的导演可能会抢着用她,那S可以忙的事情就更多”,他也透露《康熙》停播后,没想到她真的进入无所事事状态。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