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5:27:1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BitSE受邀参观美国国际科技大学 未来将共同孵化区块链研究项目  (Read 242 times)
maydik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24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30, 2017, 02:06:39 AM
 #1

记者:铅笔芯

近日,BitSE首席执行官钱德君等一行受邀访问了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圣何塞市的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以下简称ITU),并与ITU校长 Dr. Obrien等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晨间会晤。
随后,在ITU副校长Dr Wang指引下, 参观了整个ITU的实验室,以及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科技,影视制作,3D打印方面的技术研究成果。
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在区块链与物联网技术融合领域做进一步研究,共同孵化区块链应用等方面达成更深入的合作。相信不久的未来,就能将唯链(VeChain)应用在硅谷的展示中心。


关于BitSE

BitSE,于2013年在上海组建团队,是一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与数字资产研发与应用的初创企业。BitSE为Bit Service Expert即数字服务专家的缩写,是中国最早进行区块链技术研究的团队之一。目前聚集了来自全球10个国家超过70人的专业精英,其中从事区块链开发的专业人员超过50人。公司成立以来,研发了以唯链(VeChain)为代表的区块链应用,并率先在商业落地。与多家全球的商品集团及物流集团都形成了商业落地协议,广泛应用于商品、物流、交通、医药卫生及金融行业!

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简称ITU)

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圣何塞市,是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非营利性大学,由美国西部学校和大学联盟(WASC)认证。大学创办于1994年,设有七个硕士学位和三个博士学位,为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基于高科技产业需求的研究生教育。

国际科技大学的课程设置紧跟硅谷高科技产业最新科技和发展趋势,教师不仅具有博士学位,还具有硅谷工业界高级管理及研发经验。学生在攻读学位的同时,可通过参与实习将课堂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成长为高科技公司所需的专业人才。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